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风云榜专题 >正文

榜评:电视剧风云榜(11.27-12.0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本周的全国热播剧排行榜,亲情剧占尽风光。北京、上海、成都、武汉等六个城市都是亲情剧拔得头筹。值得一提的是,《新结婚时代》不容分说的成为年底亲情剧的大赢家,在北京、成都、南京三地同时摘下收视桂冠。大概是刘若英的亲和力和演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唯一能够与之匹敌的,是另一部亲情剧《真情无限继母篇》,同时在上海、武汉、南京、杭州上榜,但平均收视率无力与《新》一较高下。

  央视的两部大戏《神探狄仁杰》与《垂直打击》不敢说惨败,但也绝没有预期的那样收视飘红。甚至不客气的说,这两部戏能够上榜,全仰仗了央视的覆盖面独霸天下。相信很多观众都习惯于在不知道看哪个频道是好的情况下,就把台停在央一或央八了——当然,球迷是在央五。

  另外本周的古装剧依然没有惧怕“限产令”的意思,仍然占据着全国的荧屏,没有任何一家电视台不在播出古装剧,更没有任何一家电视台敢不播出古装剧。历史和实践证明了,只有古装剧才能救荧屏。当然,年底的荧屏已经很久没有出现笑傲群雄,独孤求败的古装剧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 《电视剧风云榜》。

  播出时间: 11:05 上海电视剧频道

  21:25 CETV-3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 安徽卫视17:35-17:55;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3套)

  17:30-17:50;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套)10:45-11:05;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3套)17:30-17:50;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13:35-13:55;浙江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12:10-12:30;湖南电视台 影视频道周一至五9:20-9:40,周六日6:40-7:10;安徽电视台 文体频道 18:15-18:35;甘肃电视台 文化频道 8:20—8:40;郑州电视台 电视剧频道(6套)17:10-17:30;新疆新疆电视台经济生活(七套)22:45-23: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