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保怡不满王喜霸道 辞演《江山美人》决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53 新浪娱乐
林保怡不满王喜霸道辞演《江山美人》决赛(图)

林保怡临阵辞演决赛的一集,即传出与王喜不和传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保怡不满王喜霸道辞演《江山美人》决赛(图)
王喜虽是茹素者,但强调没有干涉他人的饮食

林保怡不满王喜霸道辞演《江山美人》决赛(图)
有“广州李嘉欣”之名的7号霍燕静

林保怡不满王喜霸道辞演《江山美人》决赛(图)
直认曾割双眼皮的3号宛美嘉

  新浪娱乐讯 王喜林保怡早前无辜卷入断背男星名单中,本该同病相怜,昨日(12月8日)却传出林保怡不满王喜为人霸道、说话恶毒,遂决定辞演无线节目《江山美人》决赛,空缺只好由曾客串西安站主持的夏雨顶上。

  据知林保怡早前与王喜先后远赴北京、上海、苏州等地拍摄《江》外景时,不满本身
吃素的王喜要全体人相陪吃斋,又咒食肉的工作人员“生癌”、“被打落十八层地狱”,且不肯商量配衬出镜服装,又经常监制附体擅自改对白,很会来事,遂以“要到北京工作”为由,辞演下周三(12月6日)录像、下周六播出的《江山美人》决赛。

  王喜昨日到国术馆为稍后参加《江》决赛练刀枪的佳丽打气,他否认与林保怡不和,更瞪大双眼说:“肯定是不是!不要这么讲,我们还要拍长剧《珠光宝气》。我是吃斋,亦不主张人杀生,但不会当面咒人生癌、下地狱,人家的事我不干涉,亦阻止不了别人!(传言有没有影响你?)无所谓啦!传言肯定是传负面的事,难道传我人见人爱吗?”

  而林保怡昨日在电话中虽否认不和,却句句有刺:“我跟王喜没有不和,他做事很认真,认真到顶他不顺!这么多年,什么臭脾气的阿哥阿姐我都见过,谈不来就说声Hello算?!(跟王喜谈不来?)Hello朋友?!没有共同话题,他成天讲佛偈,我是个很好的听众!”

  另外,王喜提到被卷入断背名单事件中,他说:“我不识侯维德,网上谣传就好似杂志报道那样,没得介意。(有没有因为这件事多了些‘同志’找你?)我出写真集那时已经有‘同志’市场,我朋友不多,有工开就很快乐。(问你感情有没有着落呀?)找到就告诉你。”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