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国演义》班底换血 刘孜因档期无缘张纪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0 新浪娱乐
《三国演义》班底换血刘孜因档期无缘张纪中

刘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张纪中(blog)执导的《鹿鼎记》的拍摄还没有画上休止符,另一部古装大片《三国演义》又将由他来挂帅的消息就已传得沸沸扬扬。当《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鹿鼎记》等等一系列经典剧种经“大胡子”导演张纪中一一翻拍重新搬上荧屏后,可以说是褒贬不一,但是不管观众评价怎样,张纪中的目的完成了也达到了。所以,当《三国演义》又被他提上2007年的日程后,不管是媒体、观众还是演员都对他有了特别的关注,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成为娱乐媒体的主打。

  张纪中筹拍《三国演义》的消息一经传出,大家的关注点立即锁定在演员的选择上,目前已有传闻说在演员的选择上基本会延续《鹿鼎记》的班底。张纪中曾表示:“我还是希望用原来合作过的艺人。”看来,所有与他合作过的演员都有可能被再次选中走进三国,但是这样的头彩具体的能落到谁的身上,恐怕不到最后一刻答案是不会提前知晓的。

  为此,笔者采访到了《鹿鼎记》中的几位主演,其中黄晓明胡可(blog)何琢言(blog)等几个老婆都已表示有意参演,但并未接到张纪中的召集令。在《鹿鼎记》中扮演“韦小宝”大老婆方怡的刘孜(blog)表示,她十有八九不会参演《三国演义》,原因很简单就是《三国演义》里的角色没有适合自己的,与其看中它的幕后大制作不如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哪怕是个小成本的小角色。从几位演员的回答中可以看出,张纪中并未确定是否真的要延用《鹿鼎记》的原班人马。此外,刘孜不能参演《三国演义》还有一个原因是时间的问题, 2007年前半年刘孜的档期几乎已经排满,要想拿出一整块的时间给《三国演义》是完全不可能的。

  另,据刘孜所属经纪公司处获悉,自刘孜签约后,公司将会把她作为2007年最稳步上升的主打星。在公司即将投拍的电视剧中,也会为刘孜量身定制适合她的角色。而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还会为她开辟出有一定含量的电影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