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乡村警察》冒雪开拍 何佳怡力挑大梁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41 新浪娱乐
《乡村警察》冒雪开拍何佳怡力挑大梁成焦点

何佳怡在《乡村警察》开机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吴若甫、侯天来、何佳怡(blog)等众多明星主演,曾经执导过多部乡村题材影视剧的刘继书所导演的《乡村警察》已于近日在山西开机。

  开机当日,剧组的所有主创人员均到场共贺电视剧开机,而开机的地点也特意选在了剧组为此戏而特意搭建的派出所街景前。由于天气寒冷,刚刚举行开机仪式,剧组便突遇下雪,霎时间大片雪花飘下,没多长时间剧组的所有人员就成了“雪人”。见到如此情景剧
组的主创人员还开玩笑表示,俗语说瑞雪照丰年,希望这场瑞雪也可以照得这部戏拍摄顺利。

  而该剧女主演何佳怡的出现也成为当天全场的亮点。刚刚从《鹿鼎记》杀青的片场匆匆赶来的何佳怡还依旧是以早前的光头造型亮相。据剧组方面介绍,这次由于何佳怡的光头造型比较特殊,剧组还特意为她改写了剧本,使何佳怡在新戏中不再使用假发,而可以直接以光头形象上阵,可见剧组对何佳怡的重视程度。

  此次何佳怡在《乡村警察》该剧中扮演张雪娇这个角色,原本是一个聪明善良的现代

女大学生,为了补贴生计她利用假期到一家酒店打工,不幸却被坏人侮辱。因为性格软弱,害怕坏人报复自己的家人,张雪娇一直默默承受屈辱,甚至还一度曾想过要自杀,但是最终,在警察的帮助下,她还是勇敢地选择了面对……

  何佳怡表示,以前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些攻于心计的美丽“坏”女人,这次却扮演了一个与往完全不同的软弱女人的形象。对于自己来说,其实这个角色是有很大的挑战的,因为雪娇虽然是位普通的女大学生,但由于她的特殊遭遇,使得她的心理上却承受着面对正义还是妥协黑暗的矛盾。所以这次在刻画人物的心理上,自己会更加注重一些,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