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海琼演《天堂游戏》 激情诠释容易受伤的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罗海琼演《天堂游戏》激情诠释容易受伤的女人

罗海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拍摄完《红粉》的女星罗海琼(blog),在《红粉》中激情演绎一位风尘女子,不仅是自己在戏路上的重大突破,同时也将自己的演艺事业推上到一个新的高度。《红粉》杀青之后,罗海琼又紧锣密鼓的投身另一部题材新颖的电视连续剧《天堂游戏》的拍摄工作中。

  此次这部《天堂游戏》的主演阵容可谓大有看头,除了邀请来罗海琼出任女一号外
,更邀请了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中的主演黄渤。而说到这部电视剧的新颖之处,莫过于它的题材。《天堂游戏》反映的是九个出身、身份完全不同的人偷渡的故事。在剧中,罗海琼饰演一位记者,假扮成孕妇,深入偷渡团体的故事。因为剧情设计的紧张刺激,所以很多场景都是反映逃亡的过程。

  令罗海琼记忆最深的一幕,是当天拍摄一场她掉入陷阱的戏,本身剧组要在地面挖一个4、5米的大坑做为陷阱,结果刚挖了2米,地下水就渗了出来,没办法剧组只能在水上垫上木板继续拍摄。本来是摔在土地上的,结果变成摔在木板上,几组镜头下来,罗海琼就已经摔得遍体鳞伤了。不仅如此,其他场景的戏也多半是以逃亡为主体,被刮伤、撞伤、摔伤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所以罗海琼经常打趣的说:“自己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