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健飞拍《不完全恋人》 甘心做张信哲跟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
陈健飞拍《不完全恋人》甘心做张信哲跟班(图)

陈健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在舞台剧《骆驼祥子》、《赵氏孤儿》,电影电视《迅雷之旅》、电视剧《谍中谍》、《渴望城市》、《法理人生》、《血色浪漫3》——《玫瑰绽放的日子》、《夜半歌声》中有上佳表现的新人陈健飞日前参与了《不完全恋人》的拍摄,在剧里饰演一个阿谀奉承的副导演,与饰演导演的张信哲(blog)演对手戏,同台演出。

  陈健飞也会阿谀奉承

  陈健飞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但是对于24岁的他来说,几年来出演多部电影电视剧,已经算是一个老演员了,几年的磨砺让他愈发成熟,刚毅的外表加上独特的气质,使他在新人中愈发耀眼。

  尽管以前他一直饰演配角,但是金子总会发光,再加上他每次都尽心尽力,每次都得到导演到剧组的认同。这次在《不完全恋人》中饰演一个副导演,与饰演导演的张信哲演对手戏,完全表现了一个另类的陈健飞。在影片中张信哲是一个完全沉浸在自己完美世界的导演,而陈健飞就是他的跟班。一方面,在剧组其他人面前陈健飞要摆谱,显尽面子;另一方面,对导演言听计从,阿谀奉承。就是这个矛盾体,陈健飞完美地演绎,塑造了一个另类的他。很难想象,在《迅雷之旅》中的那个铁血男儿也混迹社会,学会了阿语奉承。

  与张信哲配戏

  对于刚刚出道几年的陈健飞来说,很少有机会与巨星一同演出的机会,此次与张信哲一同客串音乐电影《不完全恋爱》,一边感受音乐的魅力,一边感受巨星的风采,一边提高自己的演技修养,一举三得。在戏中,有张信哲出现就有陈健飞出现,张信哲的表演很难让人相信唱歌才是他的主业。并且通过这部戏,让陈健飞看到了一个全面的张信哲,也为他的人生道路好好上了一课。同时,张信哲也对陈健飞的演技赞不绝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