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陶红满江做客《太可乐了》 有一种爱叫“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37 新浪娱乐

  《妈妈的酱汤馆》,一个发生在延边朝鲜族人民身上的关于亲情与爱情的凄美故事。12月12日,电视剧中的两位主演陶红满江携手走进《太可乐了》,给我们讲述戏里戏外的有趣故事。

  陶红对满江“拳打脚踢”?

  长相毫无相似之处的陶红与满江,却出乎意料在戏中饰演一对龙凤胎姐弟,两人围绕妈妈的酱汤馆,在剧中上演了一幕感人至深的姐弟情缘。然而在满江眼中,“姐姐”陶红竟然是“疯狂泼辣”的!节目现场满江大倒苦水:“‘姐姐’对我轻则言语压迫,重则拳脚相加,再重就用啤酒瓶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满江在剧中饰演一个叛逆的酒吧歌手,在妈妈去世后,他在“姐姐”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全家人赖以生存的酱汤馆变卖了,因此而遭到“姐姐”陶红的痛打。

  陶红:我给满江打101分

  头顶“影后”桂冠,陶红的演技自然不容置疑,但是导演为何选择满江来出演电视剧中“弟弟”这个角色呢?会唱歌,是满江的一大优势,剧中的弟弟龙七正是一个酒吧歌手。此外,满江表示,自己的个性跟剧中角色的玩世不恭有相似之处,导演也正是看重了他的这个独特的个性特点,才最终决定让他出演“弟弟”这个角色。对于满江在戏中的表演,“姐姐”陶红赞赏有加:“我给他打101分,‘百里挑一’嘛。”首次触电,满江坦言这是对自己的很大挑战,对自己所饰演的这个角色,满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这个人物让人又爱又恨,既可恨,又可怜,而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坏人’。”

  满江进军话剧界

  演戏成瘾的满江,还将全力进军话剧界。继何炅(blog)林依轮(blog)之后,满江首次在《开心麻花2006》这部贺岁话剧中挑大梁。面对这部颇为成功且极具品牌效应的舞台剧,满江坦言此次接过第一主演的接力棒压力不小,但仍有信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太可乐了》的录制现场,满江即兴展示了话剧中精彩绝伦的喷口片断。(文/应易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