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熙秘史》收视率受疑 导演尤小刚怒斥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13 新浪娱乐
《康熙秘史》收视率受疑导演尤小刚怒斥媒体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12月11日《康熙秘史》庆祝北京热播而举办的庆功会上,《康熙秘史》总导演尤小刚针对某报纸刊登的“电视收视排行榜,《康熙秘史》排第三”的文章提出质疑。

  在此次举办的小规模《康熙秘史》庆功宴现场,尤导并没有对媒体多说什么,只是就某家媒体公布的中国电视收视榜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尤导表示希望媒体可以用公平公正
的态度对待每一部电视剧作品,实事求是的去对待每一个电视剧作品,每一家电视剧制作公司,希望媒体起到的是更好的净化电视剧制作领域的作用,而不是混淆社会大众视听。尤导称:根据掌握的AC尼尔森的收视数据,位于第三的《康熙秘史》收视率远远高于某媒体发布的中国电视剧收视排名中名列第一名的中年计划, 第二名的垂直打击。

  庆功会最后尤小刚拿出了手中的收视率数据统计展现给在场记者,并提出自己的质疑:我敢于拿出我们从AC尼尔森获得的收视数据,为什么做××媒体做的收视率排行榜单没有把真实准确的收视数据写出来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