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雄之城》热拍 滕丽名被称是会赚钱宠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8:54 重庆商报
《英雄之城》热拍滕丽名被称是会赚钱宠物(图)
魏骏杰一身军装好威风

《英雄之城》热拍滕丽名被称是会赚钱宠物(图)
谢君豪

  结束了连续几日的连绵小雨的重庆天放晴,昨日,《英雄之城》全体演员便齐聚江津德感兰家沱的一火车站内进行大场景戏的拍摄。上世纪50年代的蒸汽老火车,突突地喷着蒸汽,很是壮观。火车一侧,身着八路军服装的演员们正候场等待导演指挥。主演魏骏杰与谢君豪(blog)也整装待发,并在拍戏的空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魏骏杰更是毫不掩饰对女友的称赞,“滕丽名是个持家有道的好女人”。

  围观群众夸魏骏杰好帅

  魏骏杰在剧中扮演一名

国民党爱国将领,着装很精神,他披着一件蓝色军袍,戴着白色手套。魏骏杰一出现,群众便迅速围拢,当记者问他们认识这是谁吗,现场的围观群众纷纷回答,“魏骏杰啥,拍了很多剧,是帅哥。”并纷纷掏出手机要求合影。和蔼的魏骏杰均微笑着满足了他们的合影要求,非常有亲和力。

  在和魏骏杰的闲聊中,提到滕丽名时魏骏杰赞不绝口,形容她是“能赚钱的

宠物”,“她非常节约,
理财
有道,不会乱花钱,而且也不追求名牌,”魏骏杰脸上洋溢着幸福。“上周被拍到我和滕丽名去解放碑买衣服,我们都耷拉着头走路的,还是被很多人认出来,一路上签了100多个名,下次再也不敢出去逛街了。最后滕丽名给我买了件1000多块钱的衣服,还说‘你看我对你多好。’我转念一想,‘信用卡还不是我来还账……’”。

  当记者问到为何不向滕丽名求婚时,他表示不能求,一求她准答应。

  谢君豪称地下党员难演

  第34届金马影帝谢君豪在《英雄之城》里饰演周家三妹(童蕾(blog)饰)的未婚夫朱金墨。是一名有多重身份,打入日军内部的地下党员。这样的身份决定了他面对自己的爱人,不能说半句温暖的话,用他的话说,“对她越好,伤害就越大。”趁着拍戏的空隙,记者采访了谢君豪。在谈起对自己扮演的角色的领悟时,谢君豪只简单地说出了“复杂”二字,“我的戏很多都是心理戏,和敌人暗地里作斗争,所以很多都是难以用语言来刻画的。”赵紫馨/文 李化/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