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灯记》铁梅被人欺 何政军新婚冷落“娇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1:21 新浪娱乐
《红灯记》铁梅被人欺何政军新婚冷落“娇妻”

王力可饰演李铁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灯记》铁梅被人欺何政军新婚冷落“娇妻”
何政军史雨棠“结婚”

  《红灯记》刚毅“铁梅”被人欺

  新浪娱乐讯 昨日,拍摄由王力可扮演的铁梅当街被人欺负的戏,对手把铁梅推倒在地,刚毅的铁梅站起身瞪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副不屈不饶的样子,吓坏对方,围观群众上前劝说。无意之中穿帮,王力可只好再被推倒摔一次。

  王连举史雨棠“结婚” 新婚之夜冷落“娇妻”

  由何政军在《红灯记》中扮演的王连举与史雨棠“结婚”,这是一场不被人打扰的婚礼,王连举逗“娇妻”,二人独自欢。新婚之夜,甜蜜之时,为了革命事业,无奈冷落“娇妻”。拍摄时大段的情话及走位难为演员,何政军拍这种结婚戏叫累。

  工作人员串戏 引爆全场大笑

  有一场追铁梅的戏,由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来串戏,全组人员都开他玩笑。拍摄时,因为词说的不够,导演让他自己即兴加词,他加了一句“铁梅,我喜欢你。”全组人哄堂大笑,在繁重的拍摄之余,让大家紧张的情绪也放松了一下。事后,别人都开他玩笑,他也只好见人就递烟来避免此事。一会工夫两天的烟没了,真是破费了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