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专题 >正文

陆毅《大槐树》美男出浴历史剧变武侠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2:12 新浪娱乐
陆毅《大槐树》美男出浴历史剧变武侠片(图)

陆毅上演“美男出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2007年度的重头戏大型历史正剧《大槐树》进入后期的紧张拍摄,男一号陆毅在剧中尝尽各种苦头,近日的一场戏陆毅又要泡在大浴桶里,上演美男出浴,大有看头。

  原来这场戏讲的是陆毅扮演的主人公移民官林屹被奸人所害,在饭菜里被人下毒,生命危在旦夕,陈好(blog)扮演的公主请来的御医也束手无策,机缘巧合,危难之时出现一个
云游郎中,用秘传的药浴方子为林屹解毒,因此陆毅便在片场上演了这出药浴解毒的戏。

  天气寒冷,剧组担心陆毅泡在水里时间过长,特意给浴桶里注入温度比较高的水,蒸气袅袅,光影浮动,坐在浴桶里的陆毅体验了一把传统沐浴方式,也觉得很有新鲜感。而且曾经主演过武侠电影《七剑下天山》让陆毅联想到武侠片里的场景,拍戏间歇摆起pose,做势运功逼毒,有模有样,一时间不禁给人错觉,正在拍摄的不是历史正剧而是武侠大片了,给紧张的拍摄工作也增添了一份乐趣。

  《大槐树》剧组日前正在

横店赶工拍摄,预计本月底就能杀青。陆毅首度出演历史大戏,令人期待。(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