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范伟带伤开罗领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5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范伟带伤开罗领大奖(图)

范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几天前,赵本山在沈阳接受《娱乐现场(blog)》独家采访时透露,今年春节晚会将无缘与老搭档范伟合作。原因是范伟车祸伤势过于严重。范伟和他出演的《芳香之旅》在开罗电影节获得大奖。而范伟也在领奖之后从埃及回国,《娱乐现场》记者也第一时间在机场堵到了刚下飞机的范伟。

  12月11日傍晚,刚刚在开罗国际电影节上荣获特别表演奖的范伟,一出机场就腰板
笔直,步履缓慢,走路格外小心翼翼。看样子休养了两个多月的他仍然没有完全康复。在一群记者和影迷的殷切问候下,范伟证实了自己确实无缘今年春晚的消息“……春晚估计够呛,弯不了腰,不能大幅度动……”

  范伟是在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由于不愿使用替身而被三轮摩托车压伤胸部,导致胸椎骨骨折。伤势如此严重,为什么范伟还要不远万里的跑去遥远的开罗呢?“……我6号下午接到章导电话,当时我还在床上躺着呢,一看有外国电话呼入,又是导演,嘿,有好事。医生说如果条件好,一直能躺着就可以去……”

  一路躺了20多个小时的范伟终于在北京落了地。现在再和记者们回忆起即将过去的2006年,范伟真是感慨良多:“06年摔个跟头就一直躺在那,2个多月也没想别的事,这是个意外的惊喜,老天爷打个巴掌给个甜枣,摔个跟头给个奖。”

  章家瑞的一部《芳香之旅》,不但给范伟带来了一个金钥匙奖座,还为张静初(blog)捧得了一个最佳女主角奖,而此片更是一举斩获开罗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金字塔奖。难怪范伟伤愈后的下一步计划不是和小品喜剧有关,而是计划着再与章家瑞导演合作下一步戏呢。那最终范伟是通过春晚的舞台再次与观众见面?还是以电影的形式复出舞台呢?《娱乐现场》将继续关注。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刘嘉玲不为猛男所动(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