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程伟在《末路天堂》中演警察 西双版纳历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3:53 新浪娱乐
任程伟在《末路天堂》中演警察西双版纳历险

《末路天堂》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正在云南西双版纳热拍,昨日剧中男一号戴志成的扮演者任程伟(blog)来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从《大雪无痕》里的方雨林、《沙场点兵》里的庞承功,到《沙家浜》中的郭建光,身高1.85米,身材魁梧、面相正义的任程伟被冠以“警察专业户”、“硬汉小生”之类的头衔,然而他自己却很不喜欢这些称谓。这次出演警察卧底戴志成,也是因为特殊的原因…

  扮演过不少警察形象的任程伟说,自己并不喜欢演这类角色,因为他觉得这类角色被塑造得过于高、大、全。这次在《末路天堂》中,任程伟又是扮演一个警察,为什么还会接这样的角色?他说:“这部戏中我演的戴志成虽然是卧底警察,但他的戏重在表现一个普普通通的偷渡者,只是他跟其他偷渡者的目的不一样,其他人有的为了发财,有的为了逃命,有的为了成明星,而戴志成是为了摸清这些偷渡者的‘上线’和‘下线’,在加入偷渡者的行列之后,中途经历的各种险情,让这个人物身上流露出了更多的人性,我喜欢这个角色。”

  任程伟还透露,他与《末路天堂》的总导演康洪雷10年前就认识了,以前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康导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导演,这次能合作也算缘分。” (谢迎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