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学兵大耍绝活 《桃花灿烂》搞笑也疯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07 新浪娱乐
王学兵大耍绝活《桃花灿烂》搞笑也疯狂(图)

《桃花灿烂》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学兵大耍绝活《桃花灿烂》搞笑也疯狂(图)
《桃花灿烂》剧照

王学兵大耍绝活《桃花灿烂》搞笑也疯狂(图)
《桃花灿烂》剧照

王学兵大耍绝活《桃花灿烂》搞笑也疯狂(图)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视剧《桃花灿烂》目前已经进入了制作工作的后半段,其委婉的情节和令人动容的爱情,真可谓让人欲罢不能。主演王学兵(blog)梁静(blog)殷桃王同辉(blog)和林好和导演方刚(blog)亮都对《桃花灿烂》充满了信心,相信在明年登陆荧屏之时一定能够席卷起一阵清新独特的“桃花”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王学兵这一次在《桃花灿烂》中不仅第一次出演了一位一生周旋在三位女性之间的情圣,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王学兵在剧中的角色陆粞,从小头脑就非常聪明,不仅学习好,吹拉弹唱也无所不能,二胡、笛子信手拈来,为了能够将陆粞这个全能的角色演绎得更加完美,王学兵也在拍戏之余加紧各种乐器的练习。怎奈这些并不是一朝一夕能够练就的本事,王学兵学艺不成,反倒发挥了自己异常丰富的幽默感,给大家展示了一把帅哥的搞笑功力。

  王学兵在戏中还有一个好友勇志,此人对王学兵饰演的陆粞极度崇拜,不仅家中的挂着陆粞演出的照片,平时也与陆粞形影不离。勇志每天坚持与陆粞一同练习乐器,排练合唱,只可惜这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对此道不甚精通,只好一起搞笑,搏大家欢心了。只要拍摄一结束,王学兵与勇志便立即施展他们的精彩本领,一会儿泰山压顶,一会儿二胡伴奏男声独唱,玩儿得不亦乐乎,剧组的众人也都对他们的表演乐此不疲,甚为喜欢。

  另外,能够在电视剧《桃花灿烂》中出演陆粞,对王学兵来说是一个十分特别的经历,因为王学兵并不是从一开始就认同陆粞这个角色的,他甚至也不认同陆粞追求了一生甚至为之付出生命的爱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学兵曾经坦言,相对于温柔隐忍的陈星(梁静饰演),他更愿意接受泼辣爽直的水香(殷桃饰演)。然而随着对陆粞这个角色的深入了解,王学兵越来越理解这个与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中国男人,理解了他所处在特定时代的无奈,也更加珍惜陆粞心中坚守着爱情的那份纯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