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随我动》专题 >正文

许慧欣做客《星随我动》 白雪公主人格分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4:14 新浪娱乐
许慧欣做客《星随我动》白雪公主人格分裂

许慧欣做客《星随我动》

  12月30日晚上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将见到的这位明星,光她的称呼就有很多:白雪公主、塘瓷娃娃、清纯玉女小天后、雪白歌姬,几年来,她唱着《孤单芭蕾》、《七月七日晴》席卷了亚洲乐坛,让每一个人都认识了她,她的美丽让我们过目不忘,她就是——许慧欣(blog)

  

白雪公主为什么这么白?

  许慧欣的美丽是公认的,每当大家从商场走过,都能看到巨大的某广告POP,许慧欣的皮肤娇嫩欲滴如冰雪,使我们都不禁产生了许多疑惑,怎么就能这么白呢?她在美国出生和长大,难道她是混血儿?慧欣平时又是怎样保养皮肤?怎样打扮自己?有什么样的美容心得呢?我们的主持人都替大家追问了许慧欣,就像慧欣常说的,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

  原来慧欣还在美国参加过选美,我们的美女主持杨旭也参加过很多选美,两位美女现场还原了眩目的选美比赛,走起了台步,小飞还搞怪插入,考起了慧欣“佳丽即性问题”。

  公主的童话世界

  白雪公主的童年不仅漂亮,还有一点与众不同的地方,非常有经济头脑。慧欣小时候常幻想哪一天父母不在了,自己要挑起照顾妹妹的责任,因此常常卖自己的玩具甚至卖石头挣钱,慧欣细细讲述了小时侯的这段趣事,实在是可爱,但慧欣的爸爸妈妈怎么会让她那么没安全感呢呵呵?

  除了做生意,许慧欣小时侯还是个超级迪斯尼迷,迪斯尼的所有

动画片、卡通形象、童话故事,慧欣是如数家珍,据说小时候在家做家务的时候都能把自己想象为灰姑娘。然而大家可知道慧欣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谁吗?模仿什么卡通人物最像呢?慧欣还会用可爱的娃娃音演唱什么卡通片的主题曲呢?《星随我动》将一一为各位揭晓答案。

  魔镜照出分裂人格

  看起来乖巧温柔、舞台上优雅美丽的许慧欣,你能想象背后真实的她居然人格分裂吗?我们采用现代高科技的“正反魔镜”,照出并还原了美女许慧欣的“本来面目”,其实她是一个极为矛盾的综合体。

  我们从以下几点可以论证:爱干净有洁癖,却喜欢螳螂、蜥蜴、蛇、蜘蛛这样特别的动物;表面温柔可人,却其实喜欢暴力、喜欢打戏、想演侠女、爱打抱不平,还曾为了给妹妹出头与人打架呢;一方面特别孝顺,一方面又相当的叛逆,在美国学心理学学得好好的,却毅然来到台湾发展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种种迹象连连看,展现了一个丰富而立体的许慧欣。

  芭蕾公主大秀舞蹈

  许慧欣带着《孤单芭蕾》进入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见识了一个舞蹈超凡的新星,而今更加成熟美丽的许慧欣,不仅在《雪狼湖》中以实力的表现征服了万千观众,现在更带来了她的新专辑《谜》再掀狂潮,并与我们擅长舞蹈的美女主持杨旭一起大秀舞蹈,令现场惊艳无比,杨旭更向许老师讨教学习起了“欣式嘻哈水蛇舞”,舞蹈课堂群魔乱舞,好不气派!

  许慧欣此次演唱了《大风吹》、《威尼斯迷路》、《七月七日晴》、《放爱情一个假》、《诗水蛇山神庙》等歌曲。想知道许慧欣究竟是怎样的表现,敬请锁定12月30日周六晚22:15四川卫视《星随我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