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反串》今晚落幕 何苗曾被造型师“吓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0 新浪娱乐
《反串》今晚落幕何苗曾被造型师“吓坏”(图)

《反串》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反串》今晚落幕何苗曾被造型师“吓坏”(图)
何苗

  反映旧上海投机商人发家史和明星成名史的23集电视连续剧《反串》今晚将在BTV-1黄金档落幕。剧中“马兰儿”的扮演者何苗笑言电视剧拍摄时便如剧名,处处透着“反串”的味道,演员也个个都面目全非了。比如,片中田海蓉(blog)是一位女扮男装的“复仇女神”,而何苗演的“马兰儿”在成为电影明星后,电影公司为了增加噱头则要她“反串”男小生,在“戏中戏”里也“反串”了一把男角,感觉好像演了两部戏,非常有趣。

  对女演员而言,片中的造型倍受关注的,《反串》为了在服装与造型上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三位主演的服装全部是在香港量身定做后空运回来的,每人至少都有二三十套服装,而且所有的配饰如:帽子、发卡、项链之类也都是精挑细选契合旧上海的时尚。

  何苗回想起刚刚进组定装时,就被造型吓了一大跳。造型师一上来先给她的头发、眉毛染成了漆黑色,头发再由剧组专门从香港请来的一位上了年纪的老师傅弄成了上世纪30年代的摩登发式,而何苗一直引以为傲的招牌式浓眉瞬间被修成了弯弯细眉,这样一番造型下来,很长时间她看到自己的镜中模样都觉得陌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