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康熙秘史》BTV热播 三个男人倾心于胡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04 新浪娱乐
《康熙秘史》BTV热播三个男人倾心于胡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BTV-4热播的40集电视连续剧《康熙秘史》一经播出后便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情好评。细心观看的朋友更觉得这部戏的名字应该叫做《康熙情史》,因为从播出的二十几集看,皇帝每天纠缠于他和纳兰性德、青格儿、纳兰惠儿四个人的感情中。错综复杂的四角恋爱,让戏里人每日以泪洗面,戏外人也每日泡在泪水中。而在这“情”字当头的四人关系中,当属胡静扮演的“青格儿”是最幸福也是最悲情的一个。故事从始至终就有皇帝、纳兰性德、二阿哥三个男人对她倾心,因为爱她,三个男人不惜反目成仇;更因为爱,三个男人从情敌
化为挚友。

  胡静在剧中饰演鳌拜的养女青格儿,是夏雨扮演的“康熙”心仪却无法获得芳心的女人,而她对钟汉良扮演的“纳兰性德”的一片痴心和勇敢的爱成为该剧中最被观众喜爱的一个角色。在人物性格上,胡静把“青格儿”这样一个角色从前半部分的刁蛮、娇俏、敢爱敢恨到后半部分的知书达理表演的入木三分、可圈可点,使得她的演技更向前迈了一大步。

  从《孝庄秘史》里乖巧、玲珑的“苏茉儿”到《皇太子秘史》里敢爱敢恨的“紫英”再到《康熙秘史》里任性、俏皮的“青格儿”。虽然都是同一导演的类似秘史题材,但胡静所走的却是截然不同的性格路线。从第一部的女配角“苏茉儿”开始,胡静就开始在众多同场飙戏的重量级的演员中脱颖而出,也因此让更广泛的观众认识了她,无论是上了年纪的还是与她同龄的观众,都对她演的“苏茉儿”一见倾心、钟爱有加。

  《康熙秘史》是尤小刚秘史系列的完结篇,为了最后的完美谢幕,《康朝秘史》在演员上可以说是大换血,胡静是尤小刚秘史系列中唯一一位被保留下来的“明星”,而在剧中的地位也是从前两部的女配角直线升至女主角,挑起全剧的大梁。

  可以说,三部“秘史”剧不单单是尤小刚导演的三部力作;它更是代表了胡静表演上的三个黄金点,三部“秘史”的轮番上演且一部比一部的精彩,足以见证了胡静古装剧中无可纷争的人气指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