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回春谷》浙江热拍 姚晨体验悲剧人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5:12 新浪娱乐
《梦回春谷》浙江热拍姚晨体验悲剧人生(附图)

姚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姚晨(blog)的新戏《梦回春谷》日前正在浙江衢州热拍,而近日,笔者则有幸到剧组探班,并且在探班中发现,姚晨在《梦回春谷》中表现的人物与观众以往心目中的郭芙蓉相差很远。

  早就知道在《梦回春谷》中,姚晨扮演的是一个悲剧角色,直到探班才真正了解到,这个角色的确和姚晨以往扮演的角色有很多不同。姚晨说,这个大家族的二小姐性格极其
固执,命运又非常曲折。因此她饰演这个一生经历了无数次起伏的大小姐,觉得有很多发挥角色的机会。

  姚晨还表示,在电视剧的拍摄中,导演腾文骥也给了她很多表演的空间,因此她能够把这个命运复杂的女主角诠释得更加到位,更加淋漓尽致。她也希望自己能够把这个悲剧女主角的命运表现得很完美,让观众在剧中感受到女主人公跌宕起伏的一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