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粤明董洁再结缘 携手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6:45 新浪娱乐
潘粤明董洁再结缘携手上演“人鬼情未了”(图)

潘粤明和董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因合作央视大戏《红衣坊》而传出恋情的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与青春玉女董洁,据悉近日又将再度携手,在众星云集的《聊斋》第二部《宦娘》单元中,上演一场中国古代版的“人鬼情未了”。

  熟悉原著的人都知道,蒲松龄笔下的《宦娘》讲述的是一段可歌可泣的人鬼之恋。而此次开拍的电视剧正是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再现了发生在戏班才子温如春与千金小姐赵
宦娘之间的这段感人至深的生死情缘。

  千金小姐赵宦娘爱上了戏班里的当红艺人温如春,而温的才华横溢同时也吸引了戏班班主的女儿葛良工。但温如春心里只有宦娘,两人立下山盟海誓,私订终身。不料他们的恋情却遭到了宦娘父母的极力反对,绝望之下两人相约殉情。然而就在生死存亡的一刻,如春因放心不下自己年迈有病的父母,苟且存活了下来。虽然保住了性命,但如春因未能对宦娘信守承诺而失去了生活的动力,在他落魄潦倒之际幸遇良工在旁对其不离不弃,可是这段感情却又为他招来了杀身之祸。而此时已成女鬼的宦娘因不明真相也再度回来寻找如春……

  当初的一部《红衣坊》让初次合作的潘粤明、董洁因戏结缘。虽然当时在戏中潘粤明扮演的“张天云”在报仇与爱情中选择了后者,“舍弃”了董洁,但现实中的两人却不仅因《红》剧传出了恋情,而且还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祝福。如今《宦娘》一剧之所以要邀请两人再携手,据了解也是因为制片方除了考虑了潘、董二人各自的演技实力之外,也看中了这对“金童玉女”组合的良好观众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