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孙菲菲成荧屏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18:16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孙菲菲成荧屏红人

孙菲菲成荧屏红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孙菲菲成荧屏红人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不久前在央视八套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爱有多深》,目前正在央视进行重播,并且是极其罕见的三大频道同步播出,在剧中塑造了被誉为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完美女人”——郑绣的人气花旦孙菲菲(blog),也因此再度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据统计,于十月份登上荧屏的《爱有多深》,收视率在央视2006年度播出的所有电
视剧中名列前茅,这一不菲的成绩,让它在综合频道、文艺频道、电视剧频道的同步重播显得理所当然。对于喜欢郑绣这个“完美女人”的观众来说,这无疑给了他们一个“重温旧梦”的大好机会。

  因为屡屡忍让姐姐而令自己的命运充满坎坷的郑绣,以她善良而又顽强的性格牢牢地吸引了观众。有网友表示:“从天真无邪的纯真少女到独挑大梁的女强人,郑秀经历了种种生活的挫折与困扰,尽管表面看起来,她是一个忍气吞声、善良软弱的人,可是她的内心却极其坚强,把所有的苦楚都埋在心里,一个人默默地忍受着。”

  在剧中演绎了这个温婉善良、贤良淑德的“极品女人”的孙菲菲,却因此几乎陷入“信任危机”——因为她塑造的这个角色实在太完美,很多人不相信生活中会有这么一个没缺点的女孩。这让一些“菲迷”为她担心:“现实生活中基本找不到郑秀这样的女孩了,会不会有人觉得菲菲饰演的这个人物有点假,因此而不喜欢她呢?”

  不过,对于绝大部分观众来说,本色出演的孙菲菲完美地展现了一个平常女孩的喜怒哀乐和普通家庭里的悲欢离合,这样的成绩下,那些争议已经显得无关紧要,而三大频道同时重播《爱有多深》,无疑将令她的成绩更加显眼,坊间评论说,眼下的孙菲菲,已经罩上了“央视红人”的光环。 真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