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秦海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秦海璐成剧组开心果 “母女”重逢默契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02 新浪娱乐
秦海璐成剧组开心果“母女”重逢默契足(附图)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由刘惠宁导演,秦海璐(blog)高虎(blog)、杜宁林等主演的,根据慕容雪村(blog)著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正在成都紧张拍摄。前段时间因腰伤而修养了一段时间的女主角秦海璐,也早已伤愈回到剧组继续拍戏。秦海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赵悦,而剧中的“婆婆”——陈重的母亲的扮演者杜宁林与秦海璐在《爱有多深》中早已有过合作。此次,“母女”二人的再次重逢,给整个剧组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近段时间正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文艺频道)以及cctv-8(电视剧频道)三大频道同步播出的热播电视剧《爱又多深》中,秦海璐与杜宁林就饰演了一对母女。剧中的秦海璐刁蛮、任性,常常不顾他人感受让身边的人一次次受到伤害,杜宁林扮演的母亲依然对她偏爱有加,即便心里清楚秦海璐并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却仍是一味地袒护和溺爱。二人深厚的演技再加上母女之间流露出的那份真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感动了成千上万的观众。

  而这次在《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中,两人再次携手合作,也令人有了更多的期待。秦海璐与杜宁林两人在片场的配合十分默契,既然是“母女重逢”,二人自然也是十分亲热,经常躲在一边说“悄悄话”,也引起了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嫉妒”,于是二人干脆联手给大家讲笑制造欢乐,成了剧组的“大小开心果”。

  两人的笑话没完没了却也给剧组带来了“麻烦”,原来所有的人光顾着笑都快没办法工作了。惹得导演使出“杀手锏”,“威胁”二人再讲笑话就清出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