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达明《如果月亮有眼睛》被情人秦海璐抛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张达明《如果月亮有眼睛》被情人秦海璐抛弃

《如果月亮有眼睛》剧照(秦海璐、张达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搞笑怪才”称号的港星张达明一直以拍摄喜剧著名,他的代表作是跟周星驰合作的《大内密探零零发》和《算死草》。但是真正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还是在香港、内地都创下收视奇迹的连续剧《状王宋世杰》。

  不过张达明也可以不搞笑,在首次出演的内地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中,张达明饰演的是一个被情人罗曼丽(秦海璐(blog)饰)抛弃的的医生梁正为,罗曼丽是个婚纱设计
师,两人爱得火热,罗曼丽却因为不想急于结婚而将梁正为?弃,梁正为被?弃后开始单恋夏桑菊((陈思斯饰)却始终未能开花结果。

  对于此次的演出张达明表示很高兴能到内地拍戏、以及跟内地的演员合作,虽然首次跟秦海璐合作便饰演情侣,却也能够配合默契。对于让秦海璐频频笑场的不太灵光的普通话,张达明说他一定会努力练习。有了此次非常愉快的拍摄经历张达明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拍摄内地的电视剧。

  这部张小娴的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由北京激动影业出品、发行,并即将在全国播出,请大家密切留意当地的播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