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无缘黄金甲首映原因 央视再拒“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27 新闻晨报

  黄健翔已经被央视全面封杀?昨天下午,一封神秘邮件主动向记者爆料这个消息。而这位自称“曾经混迹在体育、娱乐界的媒体人士,现因为工作关系与黄健翔频繁接触”的邮件作者所提出的佐证,即两天前黄健翔突然被《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全球首映典礼“踢出局”,而这场首映礼恰恰将于明天在央视6套播出。

  神秘邮件爆料

  ———央视“封杀”黄健翔

  这位爆料者在邮件中表示,黄健翔本已确定将于14日参加《黄金甲》的全球首映。对这个活动,黄健翔是很期待的,但现在他的这种期待恐怕只能成为梦想。因为他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封杀”,而《黄金甲》方面为了不得罪央视,以“考虑到活动的整体性和完整性,之前安排的黄健翔的环节和整个活动存在着统一性的问题”为由拒绝了黄健翔。邮件称,央视封杀黄健翔是因为辞职事件发生后,黄健翔的行为让老东家颜面无光,“离开央视立即投入多家地方台怀抱,并大肆炒作,与湖南卫视和重庆卫视合作……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以上与黄健翔有合作愿望的地方电视台都受到了很大的压力。”邮件作者指出,黄健翔身边的“谋臣”向他谈到:“你想想,黄健翔从中央电视台辞职之后,到哪里都可以,但是他不是那种人,辞职之后又闹出这么多风波,还直投地方台怀抱,老东家脸面上能挂得住吗?不封杀才怪呢!”

  央视6套:我们没有封杀他

  为了求证邮件的真相,记者随即联系到央视6套相关负责人马麟。对封杀说,他明确作了否认:“我们这里从来没有什么封不封杀的说法,况且《黄金甲》首映礼的活动,央视只是播出平台,不存在封杀谁的问题。”记者也就此事咨询一些央视人和圈内人的意见,有人表示“央视没有必要如此”,但也有人表示“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甚至有圈中人称,央视全面封杀黄健翔的真正原因是近期甚嚣尘上的《南方周末》对其的报道和相关事件,央视为了严肃纪律才做出了以上决定。

  《黄金甲》:有人提议统一口径

  记者随即又联系到《黄金甲》的新闻发言人杨阳,她也同样否认了央视施压的说法,并强调“取消黄健翔的参与是《黄金甲》方面的决定”:“他的表演与整体风格不协调,我们协商过,并作了一些调整。”前晚,《黄金甲》就通知了黄健翔,而黄在电话里也表示“知道了”,没有提出任何异议。杨阳表示:“这个决定是双方协商决定的,我们之前就把全部的酬劳都给黄健翔了,现在也不打算要回来,毕竟他也为此付出了时间和精力,算是一种补偿。他本人到现在为止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采访中杨阳同时提到一个细节:“就在我们通知黄健翔的第二天,我接到一个杨姓、自称是黄健翔经纪人的电话,说希望与我们统一黄出局《黄金甲》的口径,不要提是我们的决定,而是出于‘黄的个人原因’。但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就拒绝了。”

  黄健翔:不认识“邮件先生”

  既然央视和《黄金甲》都否认封杀,那么神秘邮件到底是谁发给记者的呢?其实,记者收到邮件后立即作了回复,希望作者直接以电话或见面方式与本报联系,但截至发稿时为止,对方始终保持缄默。随后记者获悉,昨天不少同行也接到了这份邮件,但同样无法联系到发件者。这位神秘邮件的作者是否与那位“杨姓经纪人”是同一人?这种行为是热心“粉丝”鸣不平,还是经黄健翔本人授意?为此,记者昨天联系到了黄健翔。对于“jianxiang_540@163.com”,黄健翔明确回答“这不是我的信箱。”但对于“杨先生是否存在”和是否真的遭遇央视封杀,他均不作答,“这几天事情很多,忙不过来,有事过几天再说吧。”而有趣的是,同样也是昨天下午,黄健翔在某网站视频聊天时,正面回应了网友有关《黄金甲》出局的问题:“我由于15日要去湖南台参加节目,所以不参加《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首映了。”这样的回答究竟是遭遇央视封杀后的无奈托词,还是保全面子的折中办法,看来只有黄健翔自己最清楚。

  □晨报记者邱俪华 曾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被传遭央视封杀 黄金甲首映节目临时取消 (2006-12-13)
传央视断黄健翔后路 让其不能上《黄金甲》首映 (2006-12-13)
黄健翔回应种种传言:没有听说央视要封杀我(图) (2006-12-13)
汪涵将独家对话黄健翔 湖南卫视向网友征集问题 (2006-12-13)
黄健翔无缘"黄金甲"首映 因已被央视全面封杀? (2006-12-13)
黄健翔复出首演泡汤 官方解释:脚本不合首映 (2006-12-13)
“央视”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被传遭央视封杀 黄金甲首映节目临时取消 (2006-12-13)
传央视断黄健翔后路 让其不能上《黄金甲》首映 (2006-12-13)
黄健翔回应种种传言:没有听说央视要封杀我(图) (2006-12-13)
春晚自己人捧场的“托儿”多 央视将进行严打 (2006-12-13)
黄健翔无缘"黄金甲"首映 因已被央视全面封杀? (2006-12-13)
唐国强等演小品 央视电视剧频道举办贺岁晚会 (2006-12-13)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相关新闻
《满城尽带黄金甲》韩国版权超《英雄》创记录 (2006-12-13)
视频:对话《满城尽带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 (2006-12-12)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韩国发行发布会 (2006-12-12)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人物篇之王后巩俐 (2006-12-12)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人物篇之大王子刘烨 (2006-12-12)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人物篇之导演张艺谋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