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选秀选手被指刀逼评委 评委称是个玩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57 华夏时报

  在近期“红楼梦中人(blog)”第二轮海选中,选手沙学周因落选“挥刀向评委示威”引起轰动。昨天,记者联系到沙学周和当时的评委,双方都称没有“持刀逼迫”的事情,只是一个玩笑。

  沙学周:我当时神志很清醒

  沙学周告诉记者:“网上关于我挥刀威胁评委的报道简直太失实了。这次参加选秀我报的是贾政、贾雨村和柳湘莲,这三个人物在剧中的篇幅都非常少,最多只有几集的戏份儿,但我自己特别喜欢。第二次海选的时候,我分别表演了他们三个人的特长,加入了贾政的台词、贾雨村的一首诗和柳湘莲的武功,而且当时我手里的道具也是假的,一点没有威胁评委的意思。”

  沙学周反复强调,自己当时头脑非常清醒,而且有着高等文化程度,绝不可能为了这个小角色干这种不靠谱的事。“当时评委一给我待定就特害怕,总怕因此失去机会,所以才即兴表演了一段武功,事前确实没做这方面的准备。这次也让我吸取了不少教训,至少在今后的比赛中不会再对着评委舞刀弄枪了,免得给其他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田原(blog)鸿:不过是个玩笑

  随后,记者致电当天在现场亲眼目睹整个事件的评委田原鸿,一听说记者要问及沙学周的情况,她连忙说:“当时现场就是一场玩笑,以后也不要再提了,我什么都不好说,别再为难我了。”说完,对方挂断了电话。

  “红楼梦中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选手正处在排练阶段,这件事对沙学周的影响也非常大,他现在非常脆弱,我们不希望任何人打扰他。针对此事,组委会已经发表了声明,里面说得非常清楚。

  组委会称沙学周得体大方

  昨日,“红楼梦中人”组委会也发表声明,称“沙学周持刀胁迫评委晋级”与事实不符,声明称:“关于选手沙学周12月8日在‘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的表现, ‘红楼梦中人’剧组认为是一种表演以及幽默,不存在恶意的成分。评委周岭对沙学周现场表现出的红学素养也表示了赞许;评委英达也认同沙学周的表现,投了沙学周晋级的票;没有投沙学周晋级票的评委田原鸿也表扬了沙的演技,不投他晋级票的原因是《红楼梦》里面没有适合沙学周的角色。比赛完毕,沙学周回到选手候场区表现得得体大方。”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红楼梦中人”的相关新闻
“红楼梦中人”选秀有点乱 全球选演员频出问题 (2006-12-12)
“红楼梦中人”免费短信票选启动 高潮入人心 (2006-12-12)
新《红楼梦》导演胡玫领衔“红楼梦中人”选角 (2006-12-12)
"红楼梦中人"上海遭遇冷场 有选手愿出50万买角 (2006-12-11)
红楼梦中人西安海选启动 徐松林反串刘姥姥(图) (2006-12-11)
红楼佳丽艳惊全场 "红楼梦中人"河北赛区复赛落幕 (2006-12-10)
“沙学周”的相关新闻
“评委”的相关新闻
邵兵叫板舞林评委要重跳 高凌风怒斥其不懂规矩 (2006-12-13)
朱桦当完评委推单曲 发片现场费翔献吻祝贺 (2006-12-13)
联盟歌会评委当众说漏嘴 评委职责被质疑(组图) (2006-12-12)
红楼梦关于“选手持刀胁迫评委”事件官方说明 (2006-12-12)
Acosta做客湖南台 担任“全明星音雄会”评委 (2006-12-12)
舞林大会赛程过半日趋激烈 单挑评委群星暗战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