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佳怡辞演《乡村警察》 现身北京将忙到年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00 新浪娱乐
何佳怡辞演《乡村警察》现身北京将忙到年尾

何佳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佳怡辞演《乡村警察》现身北京将忙到年尾
何佳怡

  新浪娱乐讯 这两天有关《乡村警察》女主角失踪一事被炒得绯绯扬扬,而事件中涉及的女主角张雪娇的扮演者何佳怡(blog),从开机后一直未出现在片场,更惹得辞演一事众说纷纭。有剧组内部员工透露,此次何佳怡辞演,与剧本上增加了不少强暴戏有关,而剧组负责人方面却一直未承认此种说法。昨日,在某时尚杂志的拍摄现场,笔者惊奇发现何佳怡出现在现场,并正为其拍摄一组时装大片。

  谈及此事,何佳怡爽快承认确实已辞演《乡村警察》,而具体辞演的原因却未细说。她表示自己本身与剧组并没有任何矛盾,只是在最后修订的剧本上有意见分歧,觉得这个角色还是不太适合自己目前的定位。何佳怡强调从开始接触《乡村警察》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开始到现丰,都觉得他们是非常敬业的工作人员,此次很遗憾没有合作成功。而对于自己的辞演,剧组也表示了最大程度的宽容和谅解,相信以后双方一定还会再有合作的机会。

  而对于目前的工作安排,何佳怡表示除了目前的很多日常通告外,经纪公司也已经接到了很多剧本,目前还在筛选过程中,如果没问题的话,年底新就会动身另外一部对于自己非常有挑战的电视剧。何佳怡神秘的表示,这部新戏中自己将会诠释一个特殊行业的角色,一定会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何佳怡”的相关新闻
《乡村警察》疑换女主角 何佳怡暂不知所踪(图) (2006-12-12)
《乡村警察》冒雪开拍 何佳怡力挑大梁成焦点 (2006-12-11)
何佳怡有望入主《三国》 争演张纪中版孙尚香 (2006-12-11)
何佳怡光头挑战现代苦命女 剧组为其改戏(图) (2006-12-08)
何佳怡继续光头造型 (2006-12-07)
张纪中欲拍《三国》 诚邀何佳怡挑战孙尚香(图) (2006-12-05)
“乡村警察”的相关新闻
《乡村警察》疑换女主角 何佳怡暂不知所踪(图) (2006-12-12)
《乡村警察》冒雪开拍 何佳怡力挑大梁成焦点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