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别和陌生人跳舞》杀青 柳国庆盛赞温峥嵘敬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16 新浪娱乐
《别和陌生人跳舞》杀青柳国庆盛赞温峥嵘敬业

温峥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别和陌生人跳舞》杀青柳国庆盛赞温峥嵘敬业
《别和陌生人跳舞》剧照

  温峥嵘(blog)与柳国庆导演第二次合作的惊悚时装电视连续剧《别和陌生人跳舞》不久前在滨海城市大连杀青。自从第一次与柳国庆导演成功合作《失踪女人》之后,温峥嵘似乎已成了柳导作品的“铁杆儿”女一号,而跟《失踪女人》相同的是,此次温峥嵘扮演的同样也是一位美貌和智慧一流,生活和境遇却充满坎坷颠簸的都市现代女性。

  在《别和陌生人跳舞》中,温峥嵘饰演的电台女主持于萍萍因婚姻的平淡无味而偶然出轨,此事却被一直暗恋自己的变态律师葛建斌当成要挟她的把柄,但于萍萍仍然一直拒绝葛建斌的无耻纠缠,因此遭受了葛建斌疯狂的胶带捆绑和凌辱。在这几场戏的拍摄过程中,三番五次歇斯底里的叫喊和无休止的胶带束缚令温峥嵘苦不堪言,但敬业的她没有丝毫抱怨,勤勤恳恳的按照导演的要求将戏演得极其精彩。

  这已经不是温峥嵘第一次“享受”这种受虐待遇了,在拍摄《失踪女人》时,温峥嵘所饰演的程丽娜就曾被胡亚捷饰演的乌子豪先用冰冷的水浇透,然后又用胶带把手、嘴封上,用手摁着她的头浸入鱼缸……..

  和其他年轻漂亮的女演员不同,温峥嵘似乎从不刻意保持自己的玉女形象,从当初的“顾忆罗”到后来的“程丽娜”,再到现在的“于萍萍”,她诠释了一个又一个性格复杂的看似另类而内心却不失善良的角色。不久前,温峥嵘前往广西做《失踪女人》一剧的宣传。在飞机飞机和笔者聊天,对于选择角色,温峥嵘说道:“我看了很多有成就的女演员,她们在演戏的时候都不会吝惜自己。如果一个演员太爱惜自己,总把自己关在象牙塔内,就会有很大局限,她不能很好地走到百姓中去。我觉得但凡演戏豁得出去的人,必然她性格上有豁出去的一面,这样才能把自己融到角色中,否则她和角色永远间离着。”已经合作第二次的导演对温峥嵘也有过如下的评价,他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女演员,温峥嵘的敬业精神令自己佩服。在《失踪女人》和《别和陌生人跳舞》中为了达到很多场戏的效果逼真,她受尽百般折磨也毫无怨言,而这一切只为拍出更好看的戏。(su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温峥嵘”的相关新闻
视频:温峥嵘做客新浪聊《别和陌生人跳舞》 (2006-12-06)
图文:温峥嵘做客新浪聊天--温峥嵘明眸皓齿 (2006-12-06)
图文:温峥嵘做客新浪聊天--温峥嵘很健谈 (2006-12-06)
图文:温峥嵘做客新浪聊天--温峥嵘新浪留影 (2006-12-06)
图文:温峥嵘做客新浪聊天--回眸一笑百媚生 (2006-12-06)
图文:温峥嵘做客新浪聊天--身材娇小优雅迷人 (200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