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科”领导演上瘾 看上“泼辣”黄晓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25 新浪娱乐
“胡科”领导演上瘾看上“泼辣”黄晓娟(图)

“胡科”看上“泼辣”黄晓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科”领导演上瘾看上“泼辣”黄晓娟(图)
《城里城外东北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家对《刘老根》中坏“胡科”和《马大帅》中的憨“村长”应该是记忆犹新,他还在《乡村爱情》中出演“镇长”。再次接演“孙大正”这个白清村村主任的角色,演员王晓曦可以说是轻车熟路。他自己也开玩笑地说演“领导”演上瘾(虽说这些“领导”的级别都不大),“孙大正”跟“胡科”可不一样,这次的村长可是名副其实的好人,虽然有那么点好大喜功的毛病,但还是挺招人爱的。

  最让记者意外的是,“胡科”要和黄晓娟大飙感情戏。在戏中,虽贵为一村之长,却怎么也搞不定黄晓娟所扮演的漂亮、泼辣的“张寡妇”。对他话里话外的暗示,“张寡妇”就是一个劲儿装糊涂,看来我们的“孙村长”在爱情路上满是荆棘,结果是不是能成功,还得看编剧和导演的如何安排。相信两人对手戏一定大有看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