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有多深》再暖冬日荧屏 网友赞孙菲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8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再暖冬日荧屏网友赞孙菲菲(图)

剧照

《爱有多深》再暖冬日荧屏网友赞孙菲菲(图)
剧照

  近日来,许多细心的观众都发现由孙菲菲(blog)秦海璐(blog)朱铁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剧《爱有多深》在cctv-1 、cctv-3 以及cctv-8 三大频道同步播出。同一部电视剧在央视的三大频道同步播出,这种情况实属罕见。据统计,《爱有多深》的收视率,在央视2006年度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排在了前三位。

  《爱有多深》自10月28日登陆央视以来,便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一周之后,就以
绝对的优势荣登收视榜榜首;一月之后,就在观众期待的的呼声中重返荧屏。原名《温暖》的《爱有多深》,如同一团火焰,火爆了冬日荧屏,温暖了观众的心。

  电视剧《爱有多深》之所以能够成为热门,演员的表演绝对是一大看点,尤其是剧中的“完美女人”郑秀,可以说触动了都市人心中最柔软的所在,其扮演者孙菲菲自然也因此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情追捧。

  孙菲菲本色出演的郑秀在剧中是一个忍辱负重的角色,面对好胜善妒、自私霸道的姐姐,善良温婉、谦忍宽容的她注定要成为受欺负的主儿。学业,工作,甚至爱人,只要是姐姐看上的,作为妹妹的她都得拱手相让。然而,面对生活的欺骗,命运的不公,她不抱怨不妥协,用自己柔弱的臂膀撑起一片晴空。

  “莲花样圣洁,蒲草般坚韧”的这样一个“极品好女人”,让观众和网友不由生出惜玉之心,有的网友为郑秀的隐忍一掬同情之泪,有的网友甚至为孙菲菲的吻戏打翻醋坛子,更多网友则连连灌水,对孙菲菲的演技称赏不已。

  “贴近生活的平常人难演,有血有肉的好女人难演,年龄跨度大的人难演,心路历程曲折的人难演,可怜的菲菲,把这些占全了,可爱的菲菲,把这些演活了!不露声色,不落窠臼,不着痕迹……菲菲跟郑秀,是一体的!”一位网友如是说。

  据悉,《爱有多深》是孙菲菲继《北京,我的爱》《完美》、《七剑下天山》(blog)热播后的又一玉女代表作,其玉女气质已然深入人心,很多网友甚至表示害怕见到孙菲菲新拍的颠覆之作《叫一声妈妈》。 新仁 小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爱有多深”的相关新闻
《爱有多深》再暖冬日荧屏 网友赞“郑秀”(图) (2006-12-13)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孙菲菲成荧屏红人 (2006-12-12)
《爱有多深》卷土重来 孙菲菲让观众再过眼瘾 (2006-12-11)
秦海璐演活坏女人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2006-12-07)
孙菲菲《爱有多深》大赚人气 荧屏“变脸”在即 (2006-12-04)
《爱有多深》央视重播 秦海璐让观众既爱又恨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