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谈电视剧角色:演好人让我很压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11 华商晨报
秦海璐谈电视剧角色:演好人让我很压抑(图)

秦海璐

  近期秦海璐(blog)可谓好戏不断,她主演的《爱有多深》在央视一轮轮地重播,而刻画女人心路的情感戏《女人的选择》又登陆辽视。在这两部戏中,秦海璐的角色从一个“坏”姐姐变成一个贤惠到底的好女人,反差如此巨大,让观众再次见识到了她的实力。昨日,秦海璐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借“春妮”改变形象

  华商晨报:《女人的选择》这部戏对感情的刻画很到位,当初是怎么接的这部戏?

  秦海璐:这部电视剧是我的经纪公司投资的,也算是为我量身订做的一个电视剧吧。当时有两个角色让我选,一个是春妮,特别善良、能够忍让的特别传统的女人,另一个是海霞,是一个相对独立的那种女性,有点女强人的感觉。由于之前我在《爱有多深》演的郑好是一个比较刁蛮、任性的角色,为了改变一下形象,我就选择了春妮。

  华商晨报:戏里面的年龄跨度很大,还有很多的感情起伏,包括丧子之痛等等,你是怎么拿捏这个过程的?

  秦海璐:其实你深入到这个戏里面就会发现,整个戏还有春妮这个角色都是非常感人的,情感之间的起伏也是特别复杂的,我是让自己随着这些起伏去表演的。

  演贤惠女人“有苦难言”

  华商晨报:春妮是一个特别贤惠的女人,会不会觉得她在为别人着想的时候会丧失自我?

  秦海璐:春妮是那种不管心里有多苦多累都不愿意说出来的人,对人好能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那段时间我的确演得比较压抑,一直是处于有苦说不出的那种状态。下了戏都想用摔东西来排解了,呵呵。

  华商晨报:这部电视剧叫《女人的选择》,那生活中你选择做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呢?

  秦海璐:其实人每个阶段可能有不同的选择,我现在当然还是以事业为重。

  华商晨报:前段时间传出你生病的消息,现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工作是不是还在进行?

  秦海璐:我的身体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在继续拍《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前段时间有好多朋友给我打电话,我的经纪公司也接到了许多问候电话,还有医院愿意配合给我最好的治疗,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关心。

  没人会拿健康去炒作

  华商晨报:这次病了是不是和平时工作太忙有直接关系?

  秦海璐:腰椎间盘膨出是一种比腰椎间盘突出要轻一些的病,主要原因就是脊椎被压挤引起水肿,压迫神经造成的。医生告诉我,其实腰椎间盘膨出在演员以及经常坐在办公室的白领这样的人群特别容易患,作息时间不规律、压力大等等这些都是原因。虽然我现在完全恢复了,但医生还是特别叮嘱我要多休息。公司出于对我身体的考虑还是决定让我多休息,帮我推掉了之前签的《世纪不了情》。

  华商晨报:关于你生病的消息,也会有一些炒作的质疑,你怎么看?

  秦海璐:我觉得谁也不会拿自己的健康来开玩笑吧。本报记者 王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秦海璐”的相关新闻
秦海璐谈电视剧角色:演好人让我很压抑(图) (2006-12-14)
秦海璐谈《娱乐信报》:信报娱闻深入明星内心 (2006-12-13)
张达明《如果月亮有眼睛》被情人秦海璐抛弃 (2006-12-13)
秦海璐成剧组开心果 “母女”重逢默契足(附图) (2006-12-13)
秦海璐演活坏女人 《爱有多深》三大频道重播 (2006-12-07)
秦海璐恢复行走 回《今夜请将我遗忘》剧组补戏 (200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