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桃王学兵为《桃花灿烂》抛头露面卖包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4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殷桃王学兵为《桃花灿烂》抛头露面卖包子(图)

《桃花灿烂》剧照1

殷桃王学兵为《桃花灿烂》抛头露面卖包子(图)
《桃花灿烂》剧照2

  新浪娱乐讯 据悉,浪漫怀旧情感大戏《桃花灿烂》在业界各方人士的密切关注中,目前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而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也在加紧工作,力图使《桃花灿烂》的浪漫温婉气质能够完整的在音乐中诠释出来。

  电视剧《桃花灿烂》中,有一个地位极其重要的角色——水香,可说是剧中的异类。她的泼辣和爽直,是这部文艺气质十足的电视剧最大的亮点。而水香的扮演者殷桃,与目
前正在直播的《垂直打击》中的空军指挥官更是大不相同,令片场所有人感受到殷桃全新的一面。《桃花灿烂》里的殷桃,敢爱敢恨,真实质朴,不惜抛头露面与自己爱慕良久的王学兵(blog)一起经营着一个小小的包子摊儿。

  殷桃在《桃花灿烂》中,出演的虽是一个在当时那个年代个性十足的女子,却也经历着非常坎坷的命运。因为有很多事情并不像水香想象得那么简单直接,正如陆粞(王学兵饰演)一生痴恋着星子(梁静(blog)饰演)一样,水香也始终对陆粞钟情不已,可惜陆粞的心从来都不在她的身上。当水香好不容易盼到了陆粞下定决心了要与自己结婚,却又因为家庭的缘故,违心地接受了城里高干子弟的追求,嫁与他人。原本,这可能就是水香爱情故事的终结,然而敢爱敢恨的水香,却可以在当时那个年代毅然决然的抛弃了优越的生活,离开自己根本不爱的丈夫。尽管如此,“装卸站第一美女”水香的命运多桀,她的第二次婚姻再次宣告破裂,而她似乎也并不为此感到悲伤,因为她最爱的人——陆粞,在这个时刻来到了她的身旁。

  与水香一样,王学兵饰演的角色陆粞也始终都无法与自己的爱人厮守在一起。当陆粞看到了两次

离婚后,被家庭和周围人抛弃的水香,骨子里的正义感和同情心,超越了对当年水香破坏自己与陈星的怨恨,鼓励水香重拾信心,支持她创立自己的事业,过自己的生活。此后,王学兵与殷桃之间,颇有了点儿相依为命的味道,从小小的包子摊儿,又发展到初具规模的孵化厂。遗憾的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却最终不能像他们的事业那样突飞猛进。

  直到陈星与陆粞最后走到了一起,水香才无限感慨地说,“知道你们两个真要结婚了,我这心才算死了。”这或许才是水香这不平静一生中唯一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殷桃”的相关新闻
殷桃王学兵为《桃花灿烂》抛头露面卖包子(图) (2006-12-14)
视频:殷桃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搭错车》 (2006-12-13)
殷桃做客新浪聊《搭错车》-- 亲切的镜头感 (2006-12-13)
殷桃做客新浪聊《搭错车》-- 可爱的表情 (2006-12-13)
殷桃做客新浪聊《搭错车》-- 白皙的皮肤 (2006-12-13)
殷桃做客新浪聊《搭错车》-- 喜欢逛街 (2006-12-13)
“桃花灿烂”的相关新闻
王同辉评《桃花灿烂》中的角色“朱亦文”(图) (2006-12-14)
殷桃王学兵为《桃花灿烂》抛头露面卖包子(图) (2006-12-14)
王学兵大耍绝活 《桃花灿烂》搞笑也疯狂(图) (2006-12-12)
《桃花灿烂》片场 梁静王同辉拍激情戏受伤 (2006-12-07)
资料图片:电视剧《桃花灿烂》第二批剧照(20) (2006-12-05)
资料图片:电视剧《桃花灿烂》第二批剧照(19) (2006-12-05)
“梁静”的相关新闻
梁静茹“五月天”决不敷衍 台上分别唱满一小时 (2006-12-14)
精美写真:温柔天后梁静茹(9) (2006-12-13)
精美写真:温柔天后梁静茹(8) (2006-12-13)
精美写真:温柔天后梁静茹(7) (2006-12-13)
精美写真:温柔天后梁静茹(6) (2006-12-13)
精美写真:温柔天后梁静茹(5) (2006-12-13)
“王学兵”的相关新闻
殷桃王学兵为《桃花灿烂》抛头露面卖包子(图) (2006-12-14)
王学兵:西藏缘牵引我接《回到拉萨》这部戏 (2006-12-14)
王学兵大耍绝活 《桃花灿烂》搞笑也疯狂(图) (2006-12-12)
《桃花灿烂》好戏连台:林好为爱跪求王学兵 (2006-12-04)
王学兵回到拉萨 第三次到西藏感觉很适应(图) (2006-12-01)
BQ2006红人榜:王学兵-期待婚姻期待为人父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