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被称为“中国的苏菲马索”童蕾透露成功秘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7:02 新浪娱乐
被称为“中国的苏菲马索”童蕾透露成功秘诀

童蕾照片

  新浪娱乐讯 她的美丽总能让人生出无限怜意,感觉她酷似索菲玛索,一样娇小柔和的唇,拥有丰富的唇语,一样明亮清澈的眼波,如清泉涌动,流转之间让一切失了生动,一样俏生生月牙白的脖颈,和浅笑即现的梨窝,让我们知道原来美人是可以美得叫人埋怨上天的不公。

  当她还是上戏学生时就拥有“第一眼美女”的称号,她外形青春亮丽,第一个广告就
出演了央视三套的形象片头中那个穿着雪纺白衣向前奔跑的女孩,给人感觉是一个很有朝气、清新健康的女孩。

  透过电视影屏和童蕾(blog)第一次亲密接触是通过青春剧《走过花季》,这部电视剧是《十六岁花季》的续集,在剧中担纲女一号“陈非儿”,她清纯可人、充满现代气息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生命中的两个偶然,使她迈入演艺之路

  童蕾还在读初中的时候,活泼好动的表姐硬拖着她一起去参加浙江艺术学院的考试,没有想到的是属于玩票性质的她,却被艺校录取了。因为她出身在一个和艺术毫无关联的家庭,家人对她选择读艺校当时都是持反对意见,有着中国传统家庭观念的父母希望她能顺利读大学然后出国深造,可是童蕾最终还是选择了演艺之路,在完成三年艺校的学业后,以专业第一的成绩顺利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她的演艺之路。

  也许这第一个偶然听起来不新鲜,好像很多明星在选择入行的第一步都是由一个偶然事件促成的,但是第二个偶然就不得不说是注定的。

  《十六岁的花季》准备推出续集《走过花季》,仍由张弘、富敏夫妇和原班人马组成的摄制组,当全体人员都已经到位,只有“陈非儿”一个角色一直定不下来,直到要拍摄的前两天,有人把正在读表演系学生的童蕾请来试镜,才让张弘、富敏夫妇眼睛一亮,随即决定把这个角色让童蕾饰演。童蕾不会想到“陈非儿”这个在她的少年时代深深影响了她的人物,竟然由她来演绎,她觉得她是幸运的走进《走过花季》饰演“陈非儿”是一种缘分。

  这两个偶然使童蕾走上了演艺之路,用她自己的话来说,“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任何事情都要认真去对待,最后总能如愿以偿”。

  她懂得珍惜,她拥有唯美优雅气质

  记得第一次采访童蕾时,她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很安静的女孩,像一个乖巧的小兔子,但在这样的外表之下却藏着一个很有主见的她。

  问起成为公众人物后,会如何看待自己,她回答时的表情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她是那么真诚,言语间十分干脆,她说:“我始终都保持一颗平常心,我相信即使自己被大众接受和喜爱,我还是我自己,一如既往,做每件事都全心投入,不会去争什么。”

  她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她总是说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要珍惜现在做的事情,无论读书还是拍电视剧都要认真对待,决不留有遗憾。

  童蕾是一位热爱生活,热爱生命,认真快乐的女生,在举手投足间透着难以形容的优雅和美丽,很自然的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当时我就想她成为明星指日可待,她是最有潜质的明星。如今她成为中国最红艺人我一点都不感觉到惊讶。

  她是中国的苏菲马索;她拥有专业的表演天赋、认真的生活态度;她拥有唯美优雅的气质、良好的修养;她懂得珍惜、知足、乐观,如今她脱颖而出成为中国最红的艺人,最具代表性的女星可谓是众望所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童蕾”的相关新闻
童蕾主演《青春之歌》全国首播 贵阳宣传(图) (2006-12-07)
萧瑟秋冬童蕾演技再次掀起“红色”热潮(图) (2006-12-04)
周一围自曝《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与童蕾像初恋 (2006-04-13)
电视剧《青春之歌》北京拍摄 童蕾再现林道静 (2006-04-06)
“李云龙之妻”童蕾状告杂志社打官司 (2006-04-06)
“李云龙之妻”打广告官司 童蕾状告杂志社(图) (2006-04-06)
“走过花季”的相关新闻
图文:童蕾时尚写真--“陈非儿”走过花季 (2005-09-28)
《走过花季》一书出版 (2005-07-01)
《十六岁的花季》续集《走过花季》(主演:吉雪萍... (2003-04-28)
人物面目全非 “陈非儿”搞砸《走过花季》? (2003-03-02)
一周点评《走过花季》走过纯纯的青春岁月 (2003-03-01)
《走过花季》圆了久违的梦 (200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