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7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三审俩大腕齐露面 冯巩潘长江全换新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1:55 沈阳晚报
春晚三审俩大腕齐露面冯巩潘长江全换新搭档
冯巩

春晚三审俩大腕齐露面冯巩潘长江全换新搭档
潘长江

  2007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刚刚进行了第三次审查,昨日本报记者采访时获悉,虽然赵本山黄宏两位小品王还未闪亮登场,但冯巩潘长江两位大腕已经露面。让人意外的是,这两位重量级人马这次大改路线,抛开以往“找名嘴”、“配明星”当搭档的方式,全部都是和新人合作,不知其中有何原因。

  冯巩和牛群难复合

  自打去年开始,冯巩和牛群想在春晚上“第二次握手”的消息就不绝于耳,今年春晚剧组刚一成立,就有热心人想促成二人的再度复合。但不知何故,这个良好的愿望再次彻底泡汤,在春晚三审中首度亮相的冯巩,意外带来了一个完全是新面孔的搭档叫倪志强,两人合说了一段名为《农家乐》的相声。这个相声依然是冯巩拿手的情景相声的路子,他扮演一个在城里打工的农民,被乡亲们请回家投拍电视剧,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因为是和新人搭档,这个作品大部分的戏眼都在冯巩一个人身上。对于这个作品的效果,审查组意见不太一致,有人认为题材很新,有人却认为整体的喜剧效果不够突出,但有鉴于冯巩的“大腕”身份,这个作品暂被保留,有待于修改之后在下次审查中再过堂。

  潘长江谈“网恋”挺有信心

  2006年春晚潘长江在最后关头节目被毙,落了个在戏曲节目中串场的“尴尬角色”,2007年潘长江下手挺早,这次一出手就拿出了一个名为《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网恋小品,在三审时颇受好评。据潘长江的经纪人向记者介绍,这个小品是由一位朱姓编剧创作,和金玉婷搭档。金玉婷曾在2003年与郭冬临搭档合作过小品《我和爸爸换角色》,这次与潘长江在小品中分饰一对离异夫妻,两人在通过网络聊天认识后相约见面,发现原来是“老相识”,最后两人破镜重圆。金玉婷曾在沈阳军区当过文艺兵,后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虽然名字对观众来说很陌生,但毕竟曾经登上过春晚舞台,表演上还算轻车熟路。潘长江对自己的这个作品信心挺大,相信如果不出意外应该顺利过关,登上猪年春晚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冯巩”的相关新闻
张国立刚喊完冤枉 冯巩陶虹也潜规则了 (2006-12-15)
惊爆:冯巩曾“潜规则”过徐峥的老婆陶虹 (2006-12-14)
央视春晚三审冯巩顺利过关 上海笑星再度无缘 (2006-12-14)
昆大师侯永奎诞辰95周年 陈爱莲冯巩将助兴演出 (2006-12-14)
春晚语言类节目昨日三审 冯巩牛群不“复合” (2006-12-08)
冯巩和三个女人的故事 (2006-12-07)
“潘长江”的相关新闻
潘长江春晚“三审”过关 (2006-12-09)
春晚三审看好潘长江“网恋” (2006-12-09)
潘长江小品效果最好 (2006-12-09)
潘长江春晚“三审”过关 (2006-12-09)
5节目春晚“过堂” 潘长江的网恋小品效果最好 (2006-12-08)
亿万富翁潘长江找媳妇 (2006-12-01)
“春晚”的相关新闻
图文:周杰伦聊《黄金甲》-想与宋祖英上春晚 (2006-12-15)
对《黄金甲》信心足 杰伦想上春晚与宋祖英合作 (2006-12-14)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合唱《千里之外》? (2006-12-14)
春晚工作人员证实周杰伦宋祖英合唱纯属玩笑 (2006-12-14)
郭德纲拒绝春晚 岁末南下选徒弟 (2006-12-14)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合唱(图)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