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胡歌遭遇车祸传可能毁容专题 >正文

胡歌请缨做副导被婉拒 春节后回《射雕》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2:10 北京晨报
胡歌请缨做副导被婉拒春节后回《射雕》剧组
胡歌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正在恢复中的胡歌(blog)耐不住每天做疤痕治疗的无聊生活,主动向公司请缨做新剧《聊斋奇女子》的副导演,不过公司却拒绝了他的这一请求。

  老板蔡艺侬透露,胡歌一度强烈要求从香港回内地去剧组出任副导演工作,“不过,公司没有同意,尽管他体力上已经没有问题了,但脸上还有疤,要每天都做疤痕治疗,所以不可能让他离开香港。他有这个想法很好,但不现实,剧组每天都有很多工作,不能保证
他的休息。”蔡艺侬说,胡歌现在每天除了疤痕治疗,也有别的事情做,“公司让他学习一些东西,他自己也写写东西。春节后就要回《射雕》剧组了,到时候可能没有时间练歌,所以现在就抓紧练习,还试着做一些填词,争取明年暑假把专辑做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胡歌”的相关新闻
胡歌想当导演 《射雕》延拍《聊斋奇女子》开拍 (2006-12-14)
胡歌:迫害了一百头猪 (2006-12-13)
胡歌请缨《聊斋》当副导 "射雕"复拍尚需时日 (2006-12-13)
胡歌投入《聊斋》续集拍摄 请缨当副导演(附图) (2006-12-13)
《射雕》导演改拍《聊斋奇女子》 胡歌闲不住请缨... (2006-12-12)
胡歌想和张学友唱首歌 以后不当演员就读书(图) (200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