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性感装亮相上海 透露将演《家春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03 东方早报
黄奕性感装亮相上海透露将演《家春秋》(附图)

黄奕

  2007依云醉水迷金至尊派对昨日在浦东滨江大道举行,黄奕作为品牌代言人,身着成熟而性感的衣裙亮相。现场黄奕与记者大谈时尚经,透露最近迷上了时尚设计。

  黄奕透露自己最近非常喜欢日本设计师三宅一生设计的PLEATSPLEASE,因此经常偷偷到其位于大上海时代广场的专卖店去“偷师”。黄奕宣称设计师想得很周到,设计的衣服实用性十足,整理收藏方式简单。由于迷上了大师的作品,黄奕笑称自己想当设计师去了。

  2006年即将过去,总结今年的成绩,黄奕希望今年拍的电视剧明年可以得到观众的认同。未来她准备参加筹备多时的电视剧《家春秋》拍摄。至于要演哪个角色,她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骆俊澎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奕”的相关新闻
黄奕加盟电视剧《家春秋》从活泼走向柔美(图) (2006-12-14)
《三峡好人》首映 黄奕对贾樟柯第一印象似蜡烛 (2006-12-14)
莫文蔚黄奕古天乐助威“中国之队”参赛美洲杯 (2006-12-14)
黄奕精致亮相某顶级品牌秀 极简摩登优雅迷人 (2006-12-12)
2006网络盛典年度飞跃艺人候选:黄奕 (2006-12-02)
组图:黄奕辛柏青《秋海棠》演绎旷世奇情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