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岁末隆重奉送《世间路》续集中央八热播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25 新浪娱乐
央视岁末隆重奉送《世间路》续集中央八热播中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CCTV-8“青春剧苑”每天下午两集连播的79集台湾长篇言情剧《世间路》,以其蕴涵的浓郁生活气息和主人公们引人共鸣的情感历程,一经播出便牢牢揪住了观众的心,开创了央视非黄金档剧集的一项收视神话

  11月28日,倍受瞩目的《世间路》续集亮相中央电视台, 作为CCTV—8非黄金时段2006年岁末的一张王牌,该戏有望在观众们翘首以待的焦心期盼中再续辉煌战绩。

  这部被誉为中国版《看了又看》的长篇电视连续剧,是台湾民视的一部经典作品,2002年在台湾播出时曾创下连续130天收视第一的奇迹,收视率一度直线突破12个点,不仅被广大电视观众所追捧,更是受到了多家媒体和电视评论家的极高肯定,被称为“台湾最有深度的电视剧”。

  《世间路》剧情贴近生活,走情感路线,用超百集的鸿篇巨制演绎了上下两代人的生命历程和感情纠葛。一位丧妻的小学教师,一位豪门贵族的富家子弟,一位被丈夫赶出家门的淑良女人,一位攻于心计的望族姨太,命运的牵引让四位处境性格各不相同的人物在生活的路途中交织,起起落落、分分合合,共同走出了一段荡漾着艰辛与温情的世间路。

  没有戏说剧大起大落的传奇背景,没有悬疑剧惊心动魄的紧张情节,也没有偶像剧的华丽时尚,《世间路》讲述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普通的人们的生活。平凡人生里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朴素琐碎但却真实贴切,戏里的主人公仿佛就是生活中的你我他,观众似乎可以从剧中发现淹没在生活中的自己,让人省思,引发共鸣,这可能就是《世间路》之所以火爆荧屏的最大的保障。

  而除了故事本身的魅力,超强的演员阵容也是该剧狂赚观众缘最有力的武器。在剧中饰演小学教师廖国辉的张晨光,是台湾电视荧屏上的当家小生,有台湾“不老小生”之称,从艺几十年来塑造了众多令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并早在《情义无价》、《京城四少》时就已在内地家喻户晓。有“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之称的陈美凤在剧中饰演江秋云,其在剧中自然投入、流畅生动的表演也成为该戏最不可忽视的一道风景。另外,在剧中担纲年轻一代主演方世杰的台湾新秀小生黄维德(blog),2005年凭借新版《京华烟云》红遍内地的他,当年正是凭借这部横扫台湾电视荧屏的《世间路》,确立了其在台湾演艺圈中的一线位置。

  眼下,《世间路》续集正在央视八套播出中,戏中那些让剧迷们放心不下的主人公又都走在他们艰辛又漫长人生路上,跌跌碰碰、恩恩怨怨……精彩继续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维德”的相关新闻
黄维德伤愈变“霸主” (2006-12-10)
《东方霸主》演绎英雄传奇 黄维德霍思燕主演 (2006-12-07)
黄维德《东方霸主》定妆照男人味十足英俊潇洒 (2006-12-06)
《东方霸主》开机 黄维德霍思燕联袂主演(组图) (2006-12-05)
黄维德挑大梁 《东方霸主》男一号重任在肩(图) (2006-12-02)
柯瑞打造《东方霸主》 黄维德霍思燕担纲主演 (2006-12-01)
“张晨光”的相关新闻
视频:邓超黄维德张晨光《新昨夜星辰》片花 (2006-03-24)
张晨光:转型当硬汉(图) (2006-02-22)
萧蔷《明宫夕照》演反派获“皇帝”张晨光盛赞 (2006-01-10)
金钟影帝张晨光被萧蔷迷倒:林志玲在学她(图) (2006-01-10)
《梧桐相思雨》北京台将播出 刘德凯请出张晨光 (2005-12-27)
图文:张晨光贾静雯上台颁发最佳男主角奖 (200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