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专题 >正文

汪涵拿乐乐开涮想要一个拥抱 不同台成遗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6:48 新浪娱乐
汪涵拿乐乐开涮想要一个拥抱不同台成遗憾(图)

汪涵拿乐乐开涮

汪涵拿乐乐开涮想要一个拥抱不同台成遗憾(图)
汪涵

  汪涵(blog)以选手的身份参加《名声大震》活动,让不少喜欢汪氏主持的观众不免有些遗憾,更有观众遗憾汪杨不能同台主持。汪涵与汤灿最新组合,一曲《心恋》与观众见面。汪涵与乐乐同台,免不了一些话题围绕他们两人,在彩排现场乐乐就被问到汪涵歌唱表现如何。乐乐以一句“不错”回答,汪涵高兴之余说到最想得到乐乐的拥抱。

  今年八月出了一首单曲的汪涵与湘籍歌手汤灿合作在八对选手中属于实力与偶像组合
,汪涵资深主持人身份让他在短信投票比率中占有比较强的优势,更有女友杨乐乐的同台主持,话题新闻自然不断,随时都有可能成为新闻焦点人物。加上最近汪涵一直都在努力练习歌唱技巧,积极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乐乐与何炅(blog)在节目主持过程中将分别在两个演播厅里主持,在talk bar中主持的乐乐,将会问到选手一些心态与现场表现方面的问题,从彩排现场看来,乐乐的话题问得有些相似,没有挖掘出选手内心真处最想表达的内容。 来源:

湖南卫视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汪涵”的相关新闻
视频:黄健翔汪涵两大名嘴PK 期待双雄起舞 (2006-12-14)
汪涵将独家对话黄健翔 湖南卫视向网友征集问题 (2006-12-13)
汪涵、杨乐乐购房还被“倒贴”(图) (2006-12-08)
汪涵杨乐乐购房也赚钱 (2006-12-08)
资料图片:《名声大震》参赛明星选手--汪涵 (2006-12-08)
汪涵杨乐乐17日重庆取房 楼盘价值大约80万元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