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田海蓉《反串》男角 模仿克拉克-盖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13 北京晚报
田海蓉《反串》男角模仿克拉克-盖博(附图)

《反串》

  北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反串》讲述了苏北贫家女茉莉如何被上海滩娱乐业霸主洪承礼打造成大明星,后来又是如何“变身”男人用智慧和勇气惩治上海滩奸逆官商的故事。该剧特别邀请一手捧红周润发赵雅芝的《上海滩》导演招振强执导。剧中女主角田海蓉(blog)一会儿性感出场大跳伦巴热舞,一会儿又女扮男装大演儿女情长。

  田海蓉说自己刚拿到剧本时,看到25集有15集的男人戏,吓得她迟迟没勇气接拍,
“要女人用男人的魅力去征服观众实在太难了。不是穿上男人衣服就会像男人了,女人要演男人得忘记女人的本,从体态、眼神到心理都要外化成男人,尤其是我和‘兰儿’惺惺相惜的眼神是很难把握的,神似才是真似。”田海蓉戏言,她反串时,心里想着的是克拉克·盖博,举手投足都在模仿这位好莱坞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大牌明星。

  田海蓉反串男角,心里还有一个偶像——林青霞,“周星驰曾说过他最欣赏的女演员是林青霞,林青霞穿上女装是最美的女人,穿上男装是最帅的男人。看样子,反串有时候能让女人显得更有魅力,而这些魅力也许平时都隐藏着,连女人自己都意识不到。”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反串”的相关新闻
田海蓉《反串》一度怯场 (2006-12-15)
快讯:主持人曝光刘烨反串女性照片 令人尴尬 (2006-12-14)
央视群英会 孙俪要唱情歌唐国强反串演小品 (2006-12-14)
红楼梦中人西安海选启动 徐松林反串刘姥姥(图) (2006-12-11)
谢娜“反串”小公马 (2006-12-10)
点评2006年度女星反串的“珠玉之争”(组图) (2006-12-08)
“田海蓉”的相关新闻
田海蓉《反串》一度怯场 (2006-12-15)
田海蓉法国奢华写真12月18日即将首次揭幕 (2006-12-14)
田海蓉出演《女人不哭》收视勇夺冠 赚大众眼泪 (2006-12-08)
《反串》影射当今娱乐圈 罗嘉良田海蓉联合炒作 (2006-12-08)
BQ2006年度红人榜:田海蓉-热恋中的女人不哭 (2006-11-29)
《女人不哭》田海蓉演绎"中国版长今"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