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影吴京安成“母子” 李玉和当官铁梅反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韩影吴京安成“母子”李玉和当官铁梅反对(图)

韩影吴京安成母子

韩影吴京安成“母子”李玉和当官铁梅反对(图)
李玉和当官

  李玉和当官铁梅反对 父女反目

  新浪娱乐讯 拍摄由吴京安扮演的李玉和和王力可扮演的李铁梅“父女”之间的对手戏。李玉和被鸠山提升为副站长,送了大批洋货,女儿铁梅得知,父女俩反目。刚毅的铁梅对李玉和一顿埋怨,真是虎父无犬女啊。

  韩影吴京安成“母子” 上演“真情”戏

  《红灯记》正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李奶奶误会其子李玉和对革命不忠这场戏时,吴京安拍摄投入即兴表演,“跪母”表诚意。俗话讲“知子莫若母”,儿子打动母亲,李奶奶上前亲手扶起儿子,二人感动有加,真情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