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叫一声妈妈》进入拍摄尾声 张默成窝囊中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叫一声妈妈》进入拍摄尾声张默成窝囊中年人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伦理悲情电视连续剧《叫一声妈妈……》进入前期拍摄尾声。一直以年轻形象出现的张默,却在片中扮演了一个窝囊的中年男人。

  由张晓光执导的《叫一声妈妈……》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讲述了一个悲剧:简丽在生下女儿简小单时,丈夫不幸去世。后来简丽收养了被知青廖中秋抛弃三次的女儿圆月。圆月在14岁的时候偶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简丽却坚持圆月是亲生的,于是圆月从此开始产生了逆反心理,处处与简丽的亲生女儿简小单争……

  曾经执导过《一米阳光》《玉碎》、《青春之歌》等作品的张晓光说,“这部电视剧对于圆月的不正常心理的描写很细腻。与别的苦情戏相比,《叫一声妈妈……》用了很多的篇幅去描写圆月内心的凄苦,让观众明白——她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坏的,而是因为她内心有很多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于是才一步步地变坏的。”

  张默在剧中扮演一个有些窝囊的大好人刘卫强,连他自己也叹息道:“刘卫强这角色对女主角简小单既像哥哥,又像丈夫,他对她非常的爱慕,但从不说出口,只是在她身边默默地支持她——每次她失恋了,就来找他哭,他的作用就是不停地给她递纸巾;而她哭完了后擦干泪水又会去谈下一场恋爱。”张默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不是这样的性格:“我觉得这样子多累啊!”很少看悲情剧的张默笑说:“很多男的都说这个角色怎么这么窝囊,但可能很多女生却想会有个男生这样对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