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选手进入封闭培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10 新浪娱乐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选手进入封闭培训(图)

见面会现场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选手进入封闭培训(图)
复赛导演王淳华向晋级选手表示祝贺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选手进入封闭培训(图)
著名演员史可将担任北京赛区复赛阶段评委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下午两点,“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进入复赛的60名选手来到大观园酒店,选秀活动复赛剧组与选手的见面会在北京大观园酒店如期召开,经过海选三轮的激烈角逐60名选手的封闭式培训正式开始。

  在本次见面会上,复赛的总导演王淳华首先向晋级选手及新闻媒体介绍了封闭式培
训期间的各工作组负责人,著名演员史可也来到现场,她将担任本次选秀复赛阶段的评委。

  复赛总导演王淳华表示,从海选晋级到复赛的60名选手无论是从形象、才艺和智慧方面都可谓百里挑一,他们能从9万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很不容易,在向复赛晋级选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和培训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从12月15日开始,这些选手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训练,培训老师将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导演系。训练课程包括形体训练、小品表演、声乐、舞蹈等,还要请服装设计、化妆等方面的老师来讲授相关课程。

  60名选手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后,比赛将进入复赛环节。复赛共分5场,分别是12月26号、12月29号(宝钗专场)、12月31号(宝玉专场)、1月2号(黛玉专场)和1月14号现场直播复赛阶段的决赛。比赛将采取晋级制,选出5个“黛玉”、5个“宝钗”、4个“宝玉”及一个“刘姥姥”进入决赛。当然,目前的60名选手即使在前几场复赛中被淘汰,也依然有“复活”的机会,节目负责人表示,届时将采取场外短信投票的方式,人气高的选手将会“复活”。

  关于本次大赛的进展情况,“

红楼梦中人”官方网站记者将会跟踪报道。BTV“红楼梦中人”官方网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