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默演《叫一声妈妈》称潜规则的事别问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张默演《叫一声妈妈》称潜规则的事别问我

张默和叶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由浙江华策影视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伦理悲情电视连续剧《叫一声妈妈……》日前进入前期拍摄尾声。《叫一声妈妈……》围绕着两代人的身世、情感展开了一个悲剧:简丽在生下女儿简小单时,丈夫不幸去世。后来简丽收养了被知青廖中秋抛弃三次的女儿圆月。圆月在14岁的时候偶然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简丽却坚持圆月是亲生的,于是圆月从此开始产生了逆反心理,处处与简丽的亲生女儿简小单争……于是,一个发生在好母亲与坏母亲之间、好女儿与坏女儿之间、好女人与坏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纠葛自此展开……

  《叫一声妈妈……》集合了两岸三地众多的明星演员,如叶璇、张默、孙菲菲(blog)、张天霖、曹磊、李颖、赵越等。在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还就近期“娱乐圈潜规则”事件,请导演及部分演员谈了自己的看法——

  张默:“潜规则”的事你应该去问童谣

  张默在剧中扮演一个有些窝囊的大好人刘卫强,连他自己也叹息道:“刘卫强这角色对女主角简小单既像哥哥,又像好朋友、丈夫,他对她非常的爱慕,但从不说出口,只是在她身边默默地支持她、帮助她——每次她失恋了、不如意了,就来找‘我’哭,我的作用就是不停地给她递纸巾;而她哭完了后擦干泪水又会去谈下一场恋爱……”

  张默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不是这样的性格:“我觉得这样子多累啊!”很少看悲情剧的张默笑说:“很多男的都说这个角色怎么这么窝囊,但可能很多女生却想会有个男生这样对自己。”

  新济公将是个颠覆形象

  由他主演的《济公新传》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播出,谈到自己的心情,他说, “其实我一开始就想演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济公,我就是要颠覆以前那个随时随地搓耳朵、抠脚丫的济公形象。我努力地演,说真的,刚演完时我很期待也很害怕,但经过后期配音、看片花的阶段后,我觉得踏实了。因为我已经把第一次看剧本时所想要表现的济公演出来了,我自己很满意。但矛盾的是,观众可能还是先入为主,喜欢游本昌那样的济公,能不能接受我演的济公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我们也不能因此而不停地照猫画虎地翻拍吧?”

  “潜规则”的事别来问我

  由张钰引发的“娱乐圈潜规则风波”至今仍有余波,当记者问他是否了解娱乐圈真有这么一种“潜规则”时,他想也没想地说:“这种事你别来问我啊,你该问童谣去!”看得出虽事隔几年,他对当时也“涉嫌陷入”“潜规则”的前女友童谣仍旧耿耿于怀。“其实这种事在哪里都有,我相信你比我更清楚。不过我认为演员潜质是天生的,就算你以这种方法得到了角色,也不可能演得好。”张默笑嘻嘻地说:“在中国,长得丑一点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