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上季冠军陈曦宴请赢家选手 预测本季女性将折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49 新浪娱乐
上季冠军陈曦宴请赢家选手预测本季女性将折桂

前冠军自费宴请第二季选手

上季冠军陈曦宴请赢家选手预测本季女性将折桂
陈曦预测,冠军将从剩下的女选手中诞生

  新浪娱乐讯 继督导李骥开课传授“赢家秘笈”之后,赢家选手又有了和前辈讨教经验的好机会。《创智赢家》第一季冠军陈曦自费在一海鲜自助餐厅设宴,热情款待诸位选手。向来对选手爱护有嘉的陈曦,更是偷偷透露了他的预言:这季百万奖金得主,会在剩下的三位女选手中诞生!也就是说,张书嘉、汪毓、杨叶,她们之中的一人将成为陈曦的继任者。

  两队相隔一个多星期的重逢,彼此间都有太多的话语想要倾诉。当天恰逢纪洁域的生日,第二天又是沈利的生日,两位寿星同桌,更增添了几分热闹。心情大好的沈利,还拖着杨叶摆出各种暧昧POSE照相,两人看来感情甚好。张书嘉则翻看着白天打保龄球、溜冰的照片,回味着全队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席间,活泼的杨叶还充当起了所有人的服务员。一桌十几人,谁的盘子只要一空,杨叶就把各种

美食摆到你面前,服务水平简直一流。当晚,“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当属钟建弘、沈利和张书嘉三位了。由头至尾,他们就没有放下过手中的餐具,把餐厅的各种美食尝了个遍,当之无愧地获封队友们颁发的“食王”称号。

  愉快进餐的同时,选手们也迫切地向前辈陈曦取经。坐在陈曦身边的纪洁域、汪毓和申泽卿连饭都顾不得吃,对于陈曦如何运用100万奖金、目前公司的运作情况等等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大家也将已经结束的几轮比赛的心得请教陈曦,希望可以得到更专业的指点。

  看着有说有笑的选手们,陈曦仿佛变回了一年前的自己:“我很高兴的看到他们渐入佳境,比起半个月前我所看到的,现在他们越来越清楚这个游戏的玩法,也越发的聪明了。”对于选手里面仅存的三位女性,陈曦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们都是上海的才女,我相信这次的一百万奖金会被她们中间的一个拿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