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汉和薛家燕《龙凤呈祥》饰演欢喜冤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秦汉和薛家燕《龙凤呈祥》饰演欢喜冤家(图)
秦汉和薛家燕“相逢恨晚”

  遇到开朗话多的“好姨”薛家燕,斯文安静的“大帅哥”秦汉,内心的一座“冰山”立刻被溶化,两人不但在电视荧幕上谱出一段恋曲,也在戏外培养出好感情,擦出一段“相逢恨晚”的火花!

  电视剧《龙凤呈祥》邀请薛家燕和秦汉拍摄一部有欢笑、有泪水、有故事的电视剧。剧里,薛家燕是火锅店的老板娘,是单亲妈妈,有两名美丽可爱的女儿;秦汉是“大厨师”
,能煮一手好菜,是薛家燕的“师兄”,有两名儿子。他们有一段“黄昏恋情”,两人虽然一见面就吵个不停,是欢喜冤家,最后因日久生情而希望能在一起过下半生。

  拍摄期间,给人内向、害羞、不爱说话感觉的秦汉,碰到一见面就先来一阵哈哈大笑的薛家燕,似乎被感染、也被激发出开朗多话的另一面。薛家燕透露,两人在北京和天津拍摄时,一有空就会聊个不停,秦汉更说了许多当年拍戏的趣事,逗得薛家燕把眼泪都笑出来。

  她说:“我知道当年就有秦汉这位大帅哥,但对他不是很熟悉,也不了解当年发生了什么事,只听说过他和林青霞的情事。一开始我以为他如他的外表,应该是很‘闷’的人,没有料到,他这么‘好玩’,我们合作得非常开心,也有火花。”

  薛家燕更把秦汉“搬”到自己在香港主持的电台节目里,用了4天的时间讲完秦汉的趣事。而秦汉对薛家燕的印象是:“她是非常有经验的演员,我们很有默契,非常开心。不像和一些新人合作,需要更多的时间及耐力。”

  难怪当薛家燕需要回港参与一些节目的演出而向《龙凤呈祥》剧组请假时,秦汉就特别“寂寞”,特别怀念她。(陈玉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