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访青年演员殷桃:“爆炸头”演绎时尚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6:51 新民晚报
访青年演员殷桃:“爆炸头”演绎时尚女孩(图)

殷桃

  因为一部热播剧《历史的天空》,演员殷桃的名字被观众记住了,之后连续在《搭错车》《幸福像花儿一样》《垂直打击》等多部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诠释了许多不同年代的革命军人。正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电视连续剧《局中局》里。殷桃一改正气女军人形象,烫起“爆炸头”演绎时尚女孩。

  很喜欢军人

  无论是电视剧《历史的天空》里的东方闻樱,还是《幸福像花儿一样》中的大梅,殷桃出道至今总逃不开军人角色。但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选择军人来演,而是与军人有缘。她说自己大学读的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所以身上自然多一些军人的气质,殷桃昨天在电话中对记者说:“对于军人的动作、体态我都很熟悉。”虽然不断演军人,但殷桃表示这些军人性格并不相同,演起来没有重复的感觉。

  不习惯前卫

  这次在《局中局》里,殷桃完全变了一个人。她烫起了“爆炸头”的造型,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变成一个说话、做事都非常张扬的时尚女孩。回想起当初的拍摄,殷桃表示,单一个“爆炸头”就让她适应了不少时间。“刚开始每天早上照镜子的时候都很不习惯。”不过,这个夸张的“爆炸头”倒是帮殷桃找到了不少角色的感觉:“我一直对自己不自信,这个角色需要处处张扬,每次拍摄都很紧张。”殷桃告诉记者,她生活中穿着简单朴素,不习惯前卫的风格。

  并没有恋爱

  殷桃的成名剧由高希希导演,近年来又接连在高希希执导的多部电视剧中扮演女一号,3年演4部戏,两人近日被曝“形影不离”,已发展成情侣。对此,殷桃显得有些愤怒:“这是很无聊的事情。”殷桃说,他们并没有恋爱,她只是把高希希当作自己的启蒙老师,“踏入演艺圈之后,高希希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也给了我许多的信心,他是我的恩师。”虽然绯闻缠身,殷桃却毫不避讳对高希希的崇拜:“高希希绝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导演。”(实习生/林艳雯 首席记者/俞亮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