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童蕾王学兵主演悬疑剧《秘密》将在沪首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02 新浪娱乐
童蕾王学兵主演悬疑剧《秘密》将在沪首播(图)

《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童蕾主演《秘密》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在新年期间就可以和观众见面了。

  《秘密》自开机起就如剧名显得特别低调,这部影视剧充满了浓厚的悬疑色彩,把母子之间、夫妻之间、婆媳之间、朋友之间纯真的爱,用凝重的笔触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示给观众的是一个让观众看后,感动一生的情感故事。

  现在我们离纯真的情感越来越远,更多是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秘密》这部电视剧正好讲述的是感人泪下的现代情感故事,让人们重新回归自我,感受真情。

  《秘密》在青岛进行拍摄,剧组要在青岛过冬,北方的冬天一直都让童蕾望而生畏,在整个拍摄过程中还不是很冷时,她就已经裹上了羽绒衣保暖。但她凭借着对演艺事业的敬业、乐业精神,还是调整好状态,成功塑造了剧中“肖晓”人物形象。

  童蕾在剧中饰演“肖晓”是王学兵饰演“顾海洋”的妻子,而《秘密》也是童蕾哭戏最多的一部影视剧。童蕾和王学兵携手,围绕着一个给幸福家庭带来巨大创伤的真实“秘密”的故事,演绎的至真至情,而童蕾演绎的新时代儿媳一定能在观众中产生强烈共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