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坤:美男范蠡胜过西施 潇洒飘逸中带狂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7:17 新浪娱乐
陈坤:美男范蠡胜过西施潇洒飘逸中带狂傲(图)

陈坤在《争霸传奇》

陈坤:美男范蠡胜过西施潇洒飘逸中带狂傲(图)
陈坤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坤郭羡妮主演的电视剧《争霸传奇》已经与观众见面,应该说,这是陈坤的第一部古装戏,而这第一部一出场就给人“惊艳”的感觉。都说西施倾国倾城,《争霸传奇》中的“范蠡”却比那“掷果盈车”、惊动洛阳的古代著名的美男子檀郎更胜一筹。

  深陷的眼窝、眉宇间的英气以及时而阳光时而阴郁的眼神,造就了陈坤宜古宜今的英
俊外表,事实上,他的身上总带着一些古典美。他的第一个古装角色,居然就是男人心目中的偶像——西施的男朋友。而这个男人,却在《争霸传奇》中超越了西施,成就了一个男人的惊艳传奇。

  英俊潇洒的造型

  剧中范蠡的长发造型十分俊美,潇洒飘逸中还带点狂傲。束发后又显得知文懂礼,进退有度。范蠡的服装有20套之多,每一套都凸显了陈坤的潇洒气质。此外,该剧的摄影也为陈坤的整体造型加了不少分,多处使用45度侧面剪影,很好地展现了他面部的立体感。

  大提琴般优雅的声音

  《争霸传奇》采用的是演员原声,陈坤那优雅低沉的声音衬托出了范蠡的重情义以及大丈夫的气势。其中多处对白因了陈坤的声音而显得非常精彩:

  “山野之人,无名无姓。”——神秘之美。

  “大王死,范蠡陪死”——气势之美。

  “大王,死有何难……”——震撼之美。

  “我的心不会变,不会老,也不会死.”——深情之美。

  “伯牙遇子期,说是三生有幸,今我范蠡能遇见相国,却是我几世修来的缘分。” ——一情义之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