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卧薪尝胆》央视开年 左小青东方气质耀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1:48 新浪娱乐
《卧薪尝胆》央视开年左小青东方气质耀荧屏

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一月一日,有陈道明左小青(blog)胡军领衔主演的古装巨片《卧薪尝胆》将正式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左小青单纲主演女一号越后“雅鱼”,与“越王”陈道明,“范蠡”贾一平并肩作战,联合对抗“吴王”胡军。在著名导演候咏,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的指挥下,强强联合,打造一场绮丽的“春秋大梦”。

  左小青最擅长演绎的都是清纯美好的女子,但结局往往不尽如人意。如即将热播的电视剧《一针见血》中,左小青饰演的女护士樊丹与金马影帝刘烨饰演的警察苏岩(blog)谱写了一段冤家情缘,轻松的故事最后却承载了凄惨的命运。该剧在碟片市场上销售成绩突出,看过之人无不为之动容,此次饰演的皇后雅鱼,也是集东方女性的各种优点于一身的完美女子。

  2006年左小青大戏接连不断。先是在古装鸿篇《大汉悲歌》中独挑大梁,饰演汉朝奇女“辛追”,将跨越千年的感情纠葛表现的淋漓尽致。接着又与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联袂演出现代爱情故事,在《一言为定》中演绎浪漫青春。

  左小青清新靓丽的外形在众多美女中独具一致,一出道既受到众多广告商的青睐。现在的左小青更是气势惊人,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的新一代某广告代言人,广告作品更是在遍布全国,在亚洲,欧洲等各处受到广泛关注。

  在多款产品广告中,左小青迷人笑容和清新脱俗的气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左小青身上具有典型的东方古典美,细致的五官和内敛的气质将中国女性的温柔大方高贵典雅演绎的淋漓尽致,其谦虚温婉的性格更受到合作者的赞赏。

  铺天盖地的广告与热播电视剧闪亮中国荧屏,左小青势必成为2006年最耀眼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