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张曼玉称很想演喜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张曼玉称很想演喜剧(图)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张曼玉近日在北京为某化妆品牌代言。在《娱乐现场(blog)》记者对她进行采访时,她谈到了可能出演贾樟柯新片《刺青时代》的话题。

  张曼玉普通话不好成焦点

  作为如今国际影坛少有的中国女演员代表,张曼玉每一次在内地的亮相都会吸引无数
人的注意。不过,如此风光的背后,这位巨星也有自己的烦恼。近日在北京为代言产品宣传时,张曼玉不太灵光的普通话,就被记者拿来做起了文章……而张曼玉坦言,自己的普通话确实不好,有点自卑……

  没新作只因没有喜剧角色

  2004年,张曼玉凭借电影《清洁》成为首位获得法国戛纳影展影后的女演员。自此之后,便没有拍摄任何新作品。难道当了上国际影后,张曼玉选片的眼光也高了吗?据她透漏“《清洁》的角色是一个很痛心的角色,拍完之后,我不开心很久。很长时间才恢复到普通的心情……这个付出很大,我平常很乐观的,不想看自己心情这样。我想演喜剧。但现在的导演都找我演悲剧,觉得我演悲剧比较好。”

  减少拍戏转移注意力

  除了对于作品题材的要求严格外,张曼玉也透露,虽然没拍戏,但是自己其实从来没闲下来过。电影方面我是休息很久,可是平常我也在忙别的东西。这几年我也培养了很多电影外的兴趣……

  虽然嘴上说着不着急拍戏,但是《娱乐现场》记者却打探到另外的消息。张曼玉正在等待贾樟柯新作《刺青时代》的剧本出炉,一旦符合自己的要求,张曼玉将立即投入到这部作品的拍摄之中。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高希希不避“潜规则”(图)

       《娱乐现场》预告:肖琼杨义巢案一审结案(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