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曙光李琳主演《年年岁岁年年》上海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31 新浪娱乐
高曙光李琳主演《年年岁岁年年》上海将播出


高曙光李琳主演《年年岁岁年年》上海将播出

  新浪娱乐讯 《年年岁岁年年》将于12月20日起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近日该剧主演高曙光李琳(blog)来到上海为该剧宣传,尽管该剧从杀青到现在已经两年多,但提起当时拍戏时的场景,两位主演仍然历历在目。

  李琳在《年年岁岁年年》中演一个为了爱苦苦地等了大半辈子的知识女性林之茵。这个角色她要从22岁一直演到70岁,而且跨越了不同的历史时期,创作空间很大。李琳说,这
次可真是过足了戏瘾,每天穿梭于不同时空不同年龄段之间,像是变魔术。当然,拍这种时空跨度大的戏,演员会相当辛苦,25集戏,李琳有660场,拍的李琳毫无休息时间,累得站着都能打盹。

  谈到剧中这段长久而忠诚的爱情,高曙光和李琳都十分感慨。在现实生活中拥有一份美好爱情的李琳表示自己相信爱情,“爱情永远能够不断激发起人的创造力,但爱情的涵义中应该有责任、有义务,也要有包容,因为爱情中没有绝对的完美。”高曙光大方表示:“我相信并且追求爱情,我觉得人这一辈子就这个最重要。如果人的一生什么都不缺,就缺爱情,那他的人生就不完美了。”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