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正大综艺特别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专题 >正文

《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 汇集天下奇人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0:41 新浪娱乐
《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汇集天下奇人绝技

软功展示

《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汇集天下奇人绝技
少数民族歌舞展示

《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汇集天下奇人绝技
选手教主持人程前扑克牌技巧

《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汇集天下奇人绝技
牙齿顶重物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央视金牌节目《正大综艺》正在丰台体育中心演播室录制特别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预计将于一月每个周末与观众们见面。

  吉尼斯中国之夜汇集了几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他们已经获得了吉尼斯证书,还要在这里刷新自己的纪录,另外还有一些选手是带着首创的项目要在观众
们的见证下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另外,每期节目还邀请了世界知名艺术家以及中国当红演艺明星现场表演。

  今天,当新浪娱乐探班来到丰台体育馆时,各种绝技绝活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

  来自匈牙利的弗兰克?西蒙冲击的项目是用牙顶起最多重量,2001年时他曾因用牙顶起一辆61.2公斤的

摩托车创造了世界纪律,在此次节目录制中他将用牙齿顶起台62.5公斤的电冰箱,从而刷新自己的纪录。弗兰克?西蒙告诉我们,他2岁成了孤儿,7、8岁便独立成活了,也就是从那时起,他发现自己充满了力量,尤其是嘴巴特别有力量。虽然现在头上都有白头发了,但是仍然能用牙齿举起各种重物,而且牙齿非常健康,他的秘诀就是注意饮食,不吸烟。先在,表演绝活成了他的主要职业,他希望去更多的国家展示绝技。除了有力量,弗兰克?西蒙平衡性特别强,他还现场为大家表演了用鼻梁顶小DV机,用牙齿顶起单人沙发。

  另外一位名叫丹尼尔?史密斯的外国小伙子,他的绝活让大家看得不寒而栗。他可以说是身体最柔软的人,他的前臂竟然可以在上臂不动的情况下旋转360度,上肢可以可以在转动360度的情况下再绕脖子一周,两条腿更是可以背在后背上……他要在节目现场为大家表演的是最短时间内三次从无网面的标准网球拍中穿过。身高175CM体重65公斤的丹尼尔?史密斯将自己四肢弄脱臼后复原,从而穿越网球拍面。他说是以为来自中国南京的杂技老师在训练他,刚开始练习的时候会比较痛苦,练过5年后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偶尔在练习很疲劳的时候才会有痛的感觉。现在他是一名职业演员,除了有一些晚会表演,他还参加了很多好莱坞影片拍摄,他会利用他奇特的身体扮演各种怪物,是个好莱坞怪物专业户。

  在录制现场,我们也发现了一位中国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来自福建的郑太顺先生。他从十几岁就喜欢玩牌,牌龄已经超过30年,无论是

麻将还是扑克牌在他手上都变得似乎透明起来,他能够准确说出任何一张牌的花色和点数,这个项目考的是速度和记忆力。郑太顺先生已经拿到了吉尼斯证书,另外要补充的是他表演的项目不是魔术,因为魔术是不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他的精湛技术把在一旁候场的主持人程前也吸引过来临时拜师学艺。

  当天下午参与节目录制助兴文艺节目除了有费翔带来的《橄榄树》、少数民族歌舞表演,还有世界著名摇滚钢琴演奏家罗伯特?威尔斯。罗伯特?威尔斯这是第18次来到中国,他把这里当作他的第二故乡,这次他改编了两首中国歌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和《歌唱祖国》,他会用摇滚钢琴的方式呈现出来。最近他也专门用5个音符分别代表五环,专门为奥运会创作了一首歌曲。崔一佳/文 凯飞/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